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土微電子

公司名稱: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陳東坡
公司網址:http://www.chipanalog.com/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_上海川土微電子_川土微電子
公司描述
上海川土微電子是一家專注于衛星導航系統射頻芯片、模塊、解決方案研發的高新技術企業,目前已經形成了完整的射頻芯片研發平臺和應用解決方案研發平臺。
管理團隊
陳東坡 易樂 薛孟軍 陳紅仙 潘文捷 呂釗建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2日,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
2018年3月26日,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2019年5月15日,上海川土微電子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匯金、磐霖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川土微電子是一家以上海為總部,面向全球的芯片設計公司。定位于全球領先的射頻與模擬芯片供應商:專注于在衛星導航、家庭娛樂、工業控制、衛星通信四大領域為客戶提供高性能射頻模擬芯片、微模組和解決方案。川土微電子持續創新、快速高效的產品設計和開發,不斷推出更為優化的高性能芯片,以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需求。
川土微電子致力于提供高性能射頻模擬芯片,關注衛星導航、家庭娛樂、工業控制、衛星通信四大細分領域。為國防軍工、消費電子、工業生產等領域客戶提供高性價比芯片、模組、解決方案。
川土微電子提供了衛星導航領域全系列射頻芯片。其產品已經廣泛用于漁業、救援、指揮、電力、消費電子等有定位需求的場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CA-RF1625
CA-RF1625是一款高度集成、支持北斗RDSS導航系統應用的射頻收發芯片,芯片接收通道集成低噪聲放大器(LNA)、混頻器(MXR)、中頻濾波器(FILTER)、自動增益控制環路(AGC)和4位模數轉換器(ADC);芯片發射通道集成低通 濾波器(LPF)、混頻器(MXR)和片上功率放大器(PA);芯片同時集成三個頻率綜合器:分別提供接收本振信號、發射本振信號、采樣時鐘信號。

2、CA-PA1605
CA-PA1605一款高功率、高增益、 高效率射頻功率放大器芯片。在連續波輸入下,P1dB輸出功率大于38dBm,PAE效率大于50%。采用 LGA-16引腳封裝,封裝尺寸 6mm

北京北緯三十一度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小鹿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華紹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光線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夢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湖南高新縱橫資產經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