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華建云鼎

公司名稱: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6層辦公B-612
成立時間:2008-07-03
創始人:王安良
公司網址:http://www.huajianc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_北京華建云鼎_華建云鼎
公司描述
華建云鼎是一家關于信息化平臺建設及增值服務的公司,產品廣泛應用到各大軍工企業與金融、醫療等領域,目前主要客戶群為電信、電力、軍工及科研院所等機構。
管理團隊
王安良 王士清 任現君 肖心第 凌莉 張軍 潘秀媛 王盟盟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2日,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0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建云鼎科技股份公司(原華建高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7月經工商注冊成立,注冊資金1700萬,致力于為高端用戶提供專業的信息化平臺建設及增值服務。目前,華建云鼎已是國內知名的網絡存儲備份方案商及系統集成商,是中國虛擬帶庫市場的開拓者與領頭羊,在信息化平臺建設及軟件開發、非標設備研制等方面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并成功地為各個行業的合作單位提供了優質的技術服務與建設,并應網絡時代大數據處理發展的需求,于2013年正式成立大數據處理中心,與知名理工院校研究中心合作開發大數據解決方案并轉化成產品應用到各大軍工企業與金融、醫療等領域。目前主要客戶群為電信、電力、軍工及科研院所等機構。

2009年,公司開始進軍風電及機械涂層行業,注冊資金1.05億元,計劃投資16億元,在天津寶坻成立天津華建天恒傳動有限責任公司,占地300多畝,擬打造中國一流的高精傳動品牌。2010年, 以中國獨家許可方式引進國際領先水平的德國RENK AEROGEAR專利技術,走“引進、消 化、創新”之路,采用全球融智的方式整合國內外一流專家團隊,培育了企業創新能力,在設計、制造上進行了重大創新。并在德國成立項目組, 共同參與樣機開發、制造、裝配、試驗,項目團隊在RENK公司進行系統培訓。2013年12月,與南車集團旗下上海南車漢格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和產品開發協議,標志著華建天恒正式進入海洋工程領域。

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的華建云鼎,將成為有理想、有潛質、肯付出的有志青年的廣闊舞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MC Avamar
EMC Avamar 備份和恢復解決方案利用獲專利的全局重復數據消除技術在源位置識別冗余數據,從而使備份數據在通過局域網或廣域網發送之前減至最少。使用 Avamar,您可以更大幅度地縮減數據,讓 VMware 環境、遠程辦公室以及數據中心局域網實現快速、安全的備份。在此過程中,您將能夠減少備份時間、輔助存儲的增長,以及網絡使用量。
Avamar 消除重復的備份在功能上相當于完整備份,只需一步操作即可恢復,無需恢復完整備份及后續增量備份。此外,Avamar 可以驗證備份數據的可恢復性并對數據進行加密,以提供安全的電子備份,不會發生意外。

2、Citrix服務器虛擬化軟件
通過提高服務器效率和靈活性交付動態數據中心
Citrix XenServer是可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實現服務器虛擬化和交付動態數據中心的最簡捷和最有效的方式。采用Citrix XenServer,企業可以快速輕松地部署高性能虛擬機,通過一個簡單易用的單一管理控制臺即可對這些虛擬機及其相關的存儲和網絡資源進行管理。這樣形成的動態虛擬化基礎架構為計算和存儲提供靈活的資源池,Citrix XenServer利用強大的應用儲備(Provisioning)功能成為唯一一個能夠在統一的動態虛擬化基礎架構中整合虛擬和物理服務器部署及管理的平臺。采用Citrix XenServer進行虛擬化,企業可以提高服務器和存儲利用率,降低設備采購、電力消耗、冷卻系統及占用場地的成本。

3、半實物仿真
半實物仿真對網絡的實時性要求非常高。
目前國內外最常用的實時網絡是反射內存技術。基于存儲器共享的實時網絡產品主要有GE公司的反射內存(Reflective Memory)實時網絡。它從本質上來說是通過高速網絡連接傳輸存儲器映象實現信息和數據共享的一種實時通訊技術。
反射內存實時網采用基于高速網絡(光纖作為傳輸介質)的共享存儲技術實現。它是由一組物理位置上呈分布式,邏輯上共享的內存塊組成,這些內存塊映射到一處全局的共享地址空間,它的結構從邏輯上看就像是一個包含所有網絡節點的單一的多端口內存。此網絡通過光纖連接,除了具有嚴格的傳輸確定性和可預測性外,還具有速度高、通信協議簡單、宿主機負載輕、軟硬件平臺適應性強等特點。在本系統中,選擇美國GE 公司的VMIC反射內存實時網絡。表1所示為目前廣泛應用的VMIC-5565型號反射內存卡的主要技術參數。


北京格子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第一次科技有限公司

星猿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金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Flut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