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西資本

公司名稱: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臺灣創業園
成立時間:2016-01-14
創始人:高爽
公司網址:http://www.puxi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普西資本
公司描述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普西資本)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管理人登記編號:P1031648),旗下擁有福建輝宇財務咨詢有限公司(輝宇咨詢)及多家私募股權投資子基金。
管理團隊
姚杉杉 周宇輝 高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平潭自貿區普西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普西資本)是一家專業的私募股權投資管理機構(管理人登記編號:P1031648),旗下擁有福建輝宇財務咨詢有限公司(輝宇咨詢)及多家私募股權投資子基金。

公司及其創始合伙人投資/服務過近30家行業龍頭企業,涵蓋了軍工、軟件、TMT、醫療技術、汽車、文化產業、新農業、高端機械設備、百貨食品零售、新能源等多類型行業,管理基金規模逾120億元。主持投資包括:火炬電子(603678)、南威軟件(603636)、信威集團(600485)、東旭光電(000413)、雪人股份(002639)、雪萊特(002076)、東興證券(601198)、西安民生(000564)(后更名供銷大集)、首航節能(002665)、華大基因(300676)等企業的IPO或定向增發;另外投資的萬達商業、萬達影業、佰惠生等項目已經報會;在早期項目方面,參與了安野澳牛、國開新能源、星行科技、壹鴿科技等項目的投資;在中后端項目方面,參與了燕之屋碗燕、科大國盾、金旺鉍業、中電力神等項目的投資;在產業基金方面,作為僅有的民營資本管理人參與了光大中船新能源產業基金項目的投資;在海外投資方面,參與了韓國及美國資本市場的娛樂文化及高科技產業的投資,并已有相關標的上市。其中火炬電子和南威軟件均為投資者帶來20倍左右的收益。

我們依靠專業團隊和豐富的資源,成立以來,輝宇咨詢已經成功協助二十多家大中型股權投資企業遷入平潭自貿區或在平潭自貿區新設立股權投資基金和取得稅收優惠獎勵。同時,公司為數十家企業提供了財務管理、政策咨詢、稅務籌劃等各項財務服務。


上海黃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廣播電視臺

北京若水彤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恒溪(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平行現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