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潮迅動漫

公司名稱: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天河北路179號14層自編1415房
成立時間:2011-10-21
創始人:黎劍峰
公司網址:http://www.inplaycn.com/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玩具制造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_潮迅動漫
公司描述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提供品牌代理、版權開發、設計制造、銷售運營、營銷策劃等一站式專業服務的動漫企業。
管理團隊
黎劍峰 李淳 王璞揚 方柏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潮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提供品牌代理、版權開發、設計制造、銷售運營、營銷策劃等一站式專業服務的動漫企業。
潮迅動漫資方泰晴國際,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與出口商之一,旗下除擁有17個生產基地,近年更積極向產業上下游延伸,先后在手機游戲、網頁游戲、游戲平臺、連鎖零售以及品牌運營等多個領域布局下屬企業。
潮迅動漫核心團隊均來自業界名企。公司創立以來,憑借對行業趨勢的精準掌握、對資方優質資源的積極整合,以及與國內外知名動漫品牌強強聯手等一系列舉措,現已經發展成為以T(TOYS)為根基,向A(ANIMATIONS)、C(COMICS)、G(GAMES)各產業鏈端全面衍生整合的創新型特色動漫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代理品牌:Square Enix Products,漫友文化MY品牌。 



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銀虎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海蝶音樂有限公司

上海創邁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北京多看科技有限公司

星云匯智(珠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