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資本

[ 企業庫 ]

本草資本

公司名稱:本草資本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清華科技園科技大廈C座506室
成立時間:2015-01-03
公司網址:http://www.3ebiovc.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本草資本_本草資本
公司描述
本草資本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的投資基金,在新藥研發、醫療器械、臨床診斷、移動醫療、醫療服務等多個領域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資源積累。管理著人民幣和美元基金,側重投資早期和成長期的境內和境外醫療創新企業。
管理團隊
劉千葉 李靖 方宇 周灝 游思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本草資本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產業的投資基金。本草團隊在生物醫藥領域有多年的成功投資和創業經驗,在新藥研發、醫療器械、臨床診斷、移動醫療、醫療服務等多個領域有豐富的投資經驗和資源積累。本草資本的團隊具有國際化的視野和專業化的投資經驗, 管理著人民幣和美元基金,側重投資早期和成長期的境內和境外醫療創新企業。今后十年到二十年的中國醫療健康領域發展機會巨大,我們致力于幫助這個行業成就一批優秀的,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醫療企業,為投資人創造回報,并把本草資本打造成從中國走向世界的成功的醫療投資品牌。


崇義章源鎢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少女派科技有限公司

全點網絡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品彥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恩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盛博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盛大游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