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泊富基金

公司名稱: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市開福區營盤東路38號
成立時間:2015-12-18
創始人:龍博
公司網址:http://special.zhaopin.com/pagepublish/33740468/index.html#a1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泊富基金
公司描述
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由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湖南瀟湘資本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負責管理泊富文化產業投資基金(有限合伙)。
管理團隊
龍博 龔湖南 鄭周琦 耒婭 廖麗萍 李崢礪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1日,泊富基金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泊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是由中南傳媒攜手瀟湘資本合資設立的基金公司;中南傳媒是我國第一家以多媒介、全流程、全產業鏈整體上市的出版傳媒集團,經營業務涵蓋圖書、報紙、期刊、音像、電子、網絡、動漫、電視、手機媒體、框架媒體等多種媒介,集編輯、印刷、發行各環節于一體,是一家具有獨特優勢的中國地方出版集團;瀟湘資本是由湖南省工商業聯合會聯合成功集團、隆平高科、步步高集團等10多家湖南省內具有代表性的優秀民營企業或其關聯公司發起設立的金融控股機構,是湖南民營企業共同打造的第一支金融“聯合艦隊”。

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遵循中南傳媒線上與線下融合,文化與金融結合的發展路徑,依托強大的股東背景,秉承穩健的經營理念,不斷建設科學的投資體系和嚴謹的風控機制,公司全力打造高素質、高水平的專業團隊,對投資的立項、實施、項目后進行充分的考察論證,確保基金的資金安全、正常運作以及穩健增值,致力于為投資者提供高水平投資管理服務。

湖南泊富文化產業投資基金企業(有限合伙)是公司推出的首期基金,投資重點是與中南傳媒經營業務有協同效應的領域,主要涵蓋數字媒體產業鏈,出版發行產業鏈,影視、音樂、動漫等內容產業鏈,文體教育產業鏈,新媒體產業鏈等。

未來,公司在基金投資和管理方面還將積極拓展投資領域,擴大投資規模,夯實管理平臺,并根據首期基金的運營績效和公司產業發展需要,在將來相機依次成立包括養老產業基金、旅游產業基金、數字教育基金等等多只基金,形成從天使投資、創業投資、風險投資、PRE-IPO投資以及證券投資等協同發展、相互促進的綜合基金投資和管理體系。


上海中世招標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森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

星映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神奇制藥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億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