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控糖尿病APP(康為網絡)

公司名稱: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臺江區鰲峰路184-186號桂園怡景二期3號13層
成立時間:2002-12-10
創始人:郭高興
公司網址:http://www.izhangkong.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掌控糖尿病APP_康為網絡
公司描述
掌控糖尿病是一個專業的糖尿病管理軟硬件平臺,旗下有移動智能血糖儀、掌控糖尿病APP等,隸屬于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郭高興 宋李斌 程楊 魏曦 顏輝 呂薇 李宗根 李建武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25日,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6月1日,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尚勢資本、光信資本。
2017年4月18日,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州康為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提供醫療健康行業應用解決方案和醫療健康信息服務的公司。公司以“讓健康觸手可及”為使命,打造開放、協作的慢病管理平臺,現有健康領域的軟件著作權12項。是荷蘭VitalHealth、荷蘭國家血栓服務基金會、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清華大學信息技術研究院、中國聯通公司、閩江學院等單位戰略合作伙伴,華僑大學、福州大學和福建師范大學的教學實踐基地。近年來,公司先后參與了一系列國家和省級和國際科技合作項目,主要有: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國家中央政策性試點”項目;
基于主動醫療服務模式的慢性疾病健康管理服務平臺;
國際科技合作項目—“中荷基于主動醫療服務模式的慢性疾病管理平臺”和“中荷創新型房顫檢測適宜技術研究及應用”等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掌控糖尿病是一個專業的糖尿病管理軟硬件平臺,旗下有移動智能血糖儀、掌控糖尿病APP等產品。


杭州樂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蓋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深安云服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財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天合嘉康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芒果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建科建筑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