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綠網

公司名稱: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環城南路5號坂田國際中心C1棟702室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唐百通
公司網址:https://www.boolv.com/
所屬行業:節能環保 本地生活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_博綠網
公司描述
博綠網是一家集全產業鏈(包括回收信息、回收、分揀、資源再生等)的回收生態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唐百通 湯鐵鑫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14日,博綠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海賃投資。
2019年6月14日,博綠網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沈陽亞歐工貿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愛博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注冊資本1565.7895萬元人民幣。博綠網是一家集全產業鏈(包括回收信息、回收、分揀、資源再生等)的回收生態互聯網公司。公司成立于2016年,專業運營回收行業全產業鏈回收生態的互聯網公司,為城市建立再生資源回收再利用的智能回收體系。運用互聯網+物聯網 技術,建設線上回收服務系統及線下交投智能設備,完善上門回收網絡,建立城市正規分揀中心,整合當地回收資源,實現再生資源大宗交易和逆向供應鏈服務。真正解決 傳統回收行業散、亂、小、效率低下的痛點問題,為生產企業、銷售企業、電商平臺及消費者提供再生資源的智能回收服務。實現回收信息、 回收、分揀、資源再生等全產業鏈線上線下一體化運營的服務體系。


秦皇島彩元計算機軟件有限公司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全數軟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笙業科技有限公司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聯石投資有限公司

卓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