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球時刻

公司名稱: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益樂路39號1幢A12A02室
成立時間:2015-12-17
創始人:劉文楨
公司網址:http://www.51buyi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_全球時刻_杭州介百文化創意
公司描述
全球時刻是一個商品營銷與導購平臺,以移動商城為中心,為用戶提供海外正品貨源、一件代發等功能,涵蓋了美妝、日化、母嬰用品、健康食品等品類。此外,全球時刻還提供跨境專區保稅區直接發貨、品牌供貨商直郵等快遞服務。
管理團隊
劉文楨 聞凱 陳科強 莊友松 戴冬娟 裘俊蘭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思偉投資。
2018年5月5日,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通快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介百文化創意有限公司自主研發上線全球時刻平臺,全球時刻微電商移動商城秉承V.I.P(Value價值 、Individual 個人、Power能量)的理念,給消費者提供高質量的購物體驗。平臺涵蓋: 美妝、母嬰、食品、保健產品、生活家居、奢侈品等海外一線品牌,并提供覆蓋產業鏈上下游的供貨、倉儲、運營、客服、售后等全配套內容,開創新零售新時代。


奇士達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恒領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海深科技(寧波)有限公司

米蘭家族(深圳)資產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集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