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科虹霸

公司名稱: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西路9號銀谷大廈7層
成立時間:2006-12-19
創始人:郭現生
公司網址:http://www.iriski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_中科虹霸
公司描述
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是一家虹膜識別產品及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應用于個人身份認證和人員管理。
管理團隊
郭現生 蔣磊 孫哲南 馬力 焦雪松 郭浩 周自強 何召鋒 王超英
融資情況
2008年1月13日,中科虹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2009年7月15日,中科虹霸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集團。
2014年8月12日,中科虹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發展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科虹霸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國科學院自動化研究所發起設立,獲得林州重機集團控股、聯想控股、中關村發展集團投資的企業,是目前國內唯一掌握成熟虹膜識別技術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

中科虹霸虹膜識別核心技術源自模式識別國家重點實驗室十多年積累的科研成果。技術團隊從虹膜圖像信息獲取的源頭進行系統創新,從單目到雙目從靜態到動態、從近距離到遠距離虹膜識別,先后經歷三次技術革新,全面突破了虹膜識別領域的成像裝置、圖像處理、特征抽取、識別檢索、安全防偽等一系列關鍵技術,解決了虹膜識別易用性、魯棒性、安全性、實時性的應用瓶頸。

中科虹霸專業從事生物特征識別、信息安全等領域的技術研究、產品開發與成果轉化。目前,中科虹霸的虹膜識別產品已廣泛應用于國家安全部門、軍隊門禁控制、金融安全管理、礦山安全生產等眾多領域,并取得了良好的應用效果,得到了廣大用戶的高度認可,真正的將我國自主產權的技術推向了市場,打造了中國虹膜識別領域的民族品牌,提升了中國生物識別產業的國際競爭力。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科虹霸虹膜識別產品采用世界一流的虹膜識別核心算法,從軟件到硬件均為自主研發,具有極高的性價比,可以靈活應用于各種身份識別/認證場合。

解決方案
礦井人員虹膜識別安全監測考勤系統
通用虹膜識別考勤系統
虹膜識別門禁系統
獄所(監所)專用虹膜識別系統
教育考試虹膜識別身份驗證系統
計劃生育虹膜識別身份驗證系統
硬件及軟件產品:
嵌入式虹膜識別儀IKEMB-001、IKEMB220A
柜式虹膜識別機
礦用隔爆型虹膜識別儀YBSH127
聯機式虹膜識別儀
軟件開發包(SDK)




上海嘉定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高新興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環宇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光悅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惠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連夢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