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摯信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馬陸鎮豐登路1028弄7號7504室
成立時間:2006-10-09
創始人:李曙軍 袁小紅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摯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摯信資本
公司描述
摯信資本由原盛大CFO李曙君于2006年創建,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市場的境外投資基金管理平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摯信資本(Trustbridge Partners)由原盛大CFO李曙君于2006年創建,是一家專注于投資中國市場的境外投資基金管理平臺,旗下管理著一期、二期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共6億美金,在香港的對沖基金3億美金及哥倫比亞大學基金會的1億美金QF-II,等共10億美金的投資;三期私募股權投資基金將在2008年第三季度再完成8-10億美金募集。 摯信資本的主要資金來源于美國著名的大學基金會(如哥倫比亞大學、斯坦福大學等)、國際著名投資機構(如新加坡淡馬錫控股有限公司、香港嘉里集團等)及一些極具影響力的私人投資者。摯信資本的基金專注于企業的不同發展階段,著重投資于具備接杰出管理團隊:、成熟商業模式和持續增長潛力的行業領軍企業。


北京吾里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心之愛咨詢有限公司

智車優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河南利君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亞來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掌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