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永宣

公司名稱: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劍川路468號
成立時間:1999-07-20
創始人:馮濤
公司網址:http://www.newmargi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永宣
公司描述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風險投資管理公司。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幫助中國企業成長為世界級的公司。
管理團隊
馮濤 嚴義塤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國內首屈一指的風險投資管理公司。我們的首要目標就是要幫助中國企業成長為世界級的公司。我們的投資策略就是盡可能地參與投資組合公司的治理,依靠集體智慧,不懈努力,幫助他們實現各自的商業目標。我們的重點投資領域將是那些有著顯著增長潛力并能給我們帶來高附加值的行業:IT, 高成長性技術,生物醫藥,高附加值的制造業。上海永宣堅信,二十一世紀的中國會涌現出大量在經濟生活占據舉足輕重地位的公司。我們的目標就是幫助這些公司快速成長。

上海永宣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具有很強的行業背景,擁有豐富的風險投資和企業管理的經驗。我們堅信能為我們的投資組合公司提供有益的幫助,與他們共享我們的人脈網絡,包括知名的業內專家、企業家、職業經理人、專業服務商,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風險投資基金。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前身為上海聯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總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杭州、成都等地設有辦事處。依托本地及國內政府的強力支持,上海永宣形成了自己獨特的企業文化,擁有獨立的決策機制,專業的管理方式以及無與倫比的團隊合作精神。我們的投資人眾多,國內有上海聯和投資有限公司和國家計委、國家經貿委、中國科學院科技促進經濟基金委員會;海外投資者有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嘉里集團、K.Wah集團、SUNeVision、JAFCO、摩托羅拉、阿爾卡特以及一些知名公司。上海永宣是國內首家同時管理境內及離岸基金的風險投資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基金規模大約為30億美金。截至目前,我們已經投資了160家公司,投資額約17億美金。其中,已有40家投資組合公司在國內或境外成功上市。我們對促成這些企業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上海永宣的每一份子也會為每一次投資的成功竭盡全力。

投資案例

1、紅旗軟件
網址:
http://www.redflag-linux.com/
公司介紹:
紅旗軟件,2000年6月成立,隸屬北京中科紅旗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紅旗軟件提供的產品涵蓋了高端Linux服務器操作系統、集群系統、桌面版操作系統、嵌入式系統以及技術支持服務和培訓等領域,用戶廣泛分布在政府、郵政、教育、電信、金融、保險、交通、運輸、能源、物流、媒體和制造等各個行業。

2、漢王科技
網址:
http://www.hanwang.com.cn/
公司介紹:
漢王科技,成立于1998年,漢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多年的科研成就為底蘊,在國家“八五”、“九五”、“863”、自然科學基金等重點項目的支持下,率先研究、開發、應用、推廣多元智能人機交互技術與產品,不僅從真正意義上解決了中國人的輸入問題,更是保證了中國人與世界信息文明的共同進步,從而成為激勵民族高科技產業奮發圖強的一面旗幟。

3、東江環保
網址:
http://www.szdongjiang.com/
公司介紹:
東江環保,隸屬于深圳市東江環保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1999年9月,是一家專業從事廢物處理和環保服務的高科技環保企業。2003年1月,東江環保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股份代碼8230),成為國內第一家在境外上市的民營環保企業。經過近年來的高速發展,東江環保已逐步成長為國內環保產業界技術水平最高、綜合實力最強的企業之一,先后被評定為廣東省及國家環保產業骨干企業、“國家資源節約與環境保護重大示范工程”單位、“國家首批循環經濟試點單位”等。2005年、2006年度連續入選《福布斯》“中國潛力100榜”。

4、明華澳漢
網址:
http://www.mwcard.com/
公司介紹:
深圳市明華澳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IC卡行業內生產規模、技術及管理均處領導地位的企業之一。根據國家信息產業部一九九九年及二零零零年刊發的CCID微電子年報,本公司在卡類產品的市場份額位居全國第二。

5、富基融通
網址:
http://www.e-future.com.cn/index.php
公司介紹:
富基融通,創立于1997年,富基融通科技有限公司(NASDAQ:EFUT,“efuture”),是亞太地區供應鏈前端市場全程流通(分銷,物流,零售)解決方案和服務的領導供應商之一,是第一家在納斯達克(NASDAQ CAPITAL MARKET)上市的中國軟件公司,也是供應鏈前端市場全程流通軟件海外上市第一股。

6、康緣藥業
網址:
http://www.kanion.com/index.asp
公司介紹:
康緣藥業,隸屬于江蘇康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新醫藥產業化基地的重點骨干企業、國家中藥現代化示范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全國質量管理先進企業、國內A股上市公司。企業綜合經濟指標連續多年位居省內同行業榜首,全國中藥工業企業50強;創新能力位居全國醫藥工業百強企業中前列。

7、思源電氣
網址:
http://www.syec.com.cn/cn/
思源電氣成立于1993年,是國內知名的專業電力設備供應商。公司與中國電力工業共同發展,致力于為電力工業提供現代信息技術、新材料等高科技手段與傳統電氣結合的綜合解決方案及產品。思源電氣依托技術創新和穩健經營,建立起具備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開發體系,獲得了多項技術發明專利,擁有多項國家級重點新產品。目前思源電氣主導產品及核心技術在國內處于領先地位。

8、萬全藥業
網址:
http://www.venturepharm.com/News/index.asp
公司介紹:
萬全科技藥業有限公司是萬全控股集團下在香港上市的國際醫藥集團企業,是中國科技型制藥企業的先鋒者,也是中國新藥技術產品及銷售市場服務的領先提供商。由海外萬全藥業控股,約肯生命以及上海聯創管理的由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資公司(GIC)、Jafco、嘉里(Kerry)、嘉華(K.WAH)組成的C-Tech基金及公眾股東共同投資組成。集團被國際最權威商務雜志美國<財富>中文版評價為中國五個極具發展潛力公司之一。

9、西部礦業
網址:
大豆
公司介紹:
西部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地處我國西部地區的以礦產資源開發為主業的大型礦業公司。公司由西部礦業集團有限公司為主發起人,于2000年12月28日發起設立,總部位于青海省西寧市五四大街52號,公司法定代表人毛小兵。2007年7月12日,公司在上海證券交易所發行46,000萬股A股股票并成功上市,公司注冊資本為23.83億元。公司主要從事銅、鉛、鋅、鋁等基本金屬的采選、冶煉、貿易等業務。截至2006年12月31日,公司員工總數為5,391人,公司總資產92.32億元,凈資產33.21億元,銷售收入82.22億元,實現利潤20億元。

10、聯環藥業
網址:
http://www.lhpharma.com/
公司介紹:
聯環藥業,隸屬于江蘇聯環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2月22日正式創立。2003年3月4日,經中國證券監督管委員會批準,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公開發行A股股票2000萬股,并于3月19日成功上市,股票簡稱:聯環藥業,股票代碼:600513。公司的經營范圍是:片劑、膠囊劑(含激素類)、顆粒劑、栓劑、原料藥(按許可證規定范圍)的生產,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

11、中生北控
網址:
http://www.zhongsheng.com.cn/
公司介紹:
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科學院和北京市政府的國有資產控股的高技術企業,以診斷產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為主業,是目前國內最大的生化診斷試劑公司。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北京中生生物工程高技術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的所辦國有企業。2001年,中國科學院生物物理研究所以北京中生生物工程高技術公司整體投入發起改制,聯合北京市政府在香港的窗口企業北京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府旗下的聯創投資公司等股東投資創立并更名為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2月27日,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聯交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8247)。以此為標志,中生北控已經進入國際化、集團化、產品經營與資本經營復合化的嶄新發展階段。

12、金風科技
網址:
http://www.goldwind.cn/index.do
公司介紹:
金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研究、開發與生產制造大型風力發電機組的企業。2006年在中國風電制造業市場占有率達到33%,位列第一。截至2007年4月,金風科技生產的風力發電機組已經遍布中國11個省區,累計銷售風力機2612臺,容量為217.26萬千瓦。

13 、遠望谷
網址:
http://www.yuanwanggu.com.cn/index.asp
公司介紹:
深圳市遠望谷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RFID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21日,2007年8月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號:002161,股票簡稱:遠望谷),現注冊資本6420萬元。遠望谷從1993年起就致力于RFID技術和產品研發,支持中國鐵路信息化建設。遠望谷擁有的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XC型自動設備識別系統”遍布全國18個鐵路局(集團)、7萬公里鐵路線,在鐵路貨車使用費用清算、鐵路車輛實時追蹤、提高客車正點率等方面產生了巨大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14、歐比特
網址:
http://www.myorbita.net/
公司介紹:
珠海歐比特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高可靠、高性能SOC芯片及控制系統研發的高新技術民營企業。公司已通過了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擁有“歐比特科技園”科研生產基地,內設SOC研發中心、控制系統設計應用中心、陶瓷芯片封裝生產線和SMT生產線。公司注重技術創新,堅持自主研發和生產,向市場提供系列化高可靠、高性能的處理器及總線SOC芯片和高端平臺計算機控制系統等技術產品。歐比特公司推崇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根據市場需求,不斷推出新產品和系統解決方案,其先進的技術產品已廣泛應用于航空航天電子、工業自動化控制及消費電子等領域。

15、川儀股份
網址:
http://www.sicc.com.cn/index.aspx
公司介紹:
重慶川儀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相關技術的研究及相關產品的開發。多年來,公司堅持科技創新,產業報國,致力于為國家電力、冶金、石化、建材、交通、市政工程行業等的重點工程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儀表和系統解決方案,經濟規模連續多年位居行業第一,在國內市場和同行業內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先后榮膺重慶工業50強、國家信息產業基地龍頭企業、全國機械工業職工技術創新優秀組織單位等榮譽稱號。

16、華鈦化學
網址:
http://a211907825.oinsite.cn/_d1479.htm
公司介紹:
華鈦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技術為背景的生產型企業,是專業性光引發劑、紫外線吸收劑及精細化工品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97年,現有三個生產工廠,分別位于江蘇常州和淮安,其中主要優勢產品光引發劑和紫外線吸收劑已達萬噸級生產規模,部分產品已是全球最大的生產者。公司早在2001年就已通過ISO9001:2000 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后又陸續通過ISO14001國際環保體系認證,以及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17、達華智能
網址:
http://www.gzhongli.com.cn/
公司介紹:
達華智能依托中山達華:屬廣東省高新技術企業,并不斷致力于RFID技術和產品研發,至今已是國內智能卡行業的領軍企業之一,是專業生產非接觸式智能卡、智能電子標簽、讀卡設備的制造商。自1993年開始,公司已經累計為國內外用戶提供了數億枚的RFID產品,并廣泛應用在安防、交通、旅游、防偽、金融等各個領域。與世界各大半導體公司如NXP founded by Philips、EM、TI、ST、Impinj、ATMEL、法國INSIDE、英國JEWEL、以及國內的復旦微電子、華虹集成電路等廠商建立了重要合作伙伴關系。在國家諸多重點建設項目和國際知名項目如:解放軍車牌防偽標簽、廣州地鐵(輕軌)、大型城市一卡通、HP(美國惠普)資產管理、圖書館領域有著成功的應用案例,為RFID產業在金卡工程事業的發展中發揮了積極作用。

18、慈星股份
網址:
http://www.ci-xing.com/Index/main
公司介紹:
寧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中國針織機械技術水平、推動針織工藝發展進步、實現針織業產業升級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慈星股份主要產品為智能化針織機械,是國內針織機械行業技術領先的具有自主研發和持續技術創新能力的企業,是兩項針織機械國家行業標準第一起草單位,掌握針織機械多項核心技術,其中多項技術達到國際先進水平,產品技術水平和質量始終保持國內最前沿。

19、西部牧業
網址:
http://www.xjxbmy.com/wwwroot/xbmy/
公司介紹:
西部牧業成立于2003年6月18日,由新疆天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和新疆西部大眾(集團)有限公司共同出資設立。2008年12月2日,西部有限全體股東簽訂《發起人協議》,根據利安達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利安達審字[2008]第A1555號《審計報告》,以截至2008年8月31日的凈資產113,516,413.70元為基數,按1:0.7664的折股比例折合為股本8,700萬股,折股溢價26,516,413.70元計入資本公積。2008年12月16日,利安達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出具了利安達驗字[2008]A1129號《驗資報告》,驗證截至2008年12月15日,公司已收到全體股東繳納的注冊資本合計8,700萬元。2008年12月26日,公司在新疆石河子工商行政管理局依法辦理了工商注冊登記,取得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20、賽晶電力電子
網址:
http://www.sunking-tech.com/index.php/index/index.html
公司介紹:
賽晶電力電子集團有限公司(Sun.King Power Electronics Group Limited)是業內深具影響力的電力系統解決方案供應商和集成商。自2002年「賽晶」品牌正式創立以來,公司迅速成為最受歡迎電力電子元器件提供商和廣受業內好評的電力設備及系統供應商之一。由于強調精益求精的產品品質和服務共贏的客戶感受,「賽晶Sun.King」在品質上一直享有令人盛贊的聲譽。2010年10月,賽晶電力電子在香港主板上市。

21、大全新能源
網址:
http://www.daqo.com/home.php
公司介紹:
大全集團是從事高低壓成套電器、智能元器件、高速鐵路設備、新能源(多晶硅、太陽能電池、組件及接入系統)等產業的國家級大型企業集團,在江蘇揚中市、南京江寧開發區、重慶萬州區、新疆石河子建有四大生產基地。新能源產業已形成多晶硅、硅錠硅片、太陽能電池及組件、光伏逆變器、太陽能電站等完整產業鏈。重慶萬州多晶硅項目,國內首家采用全自動、全封閉、全循環工藝,主要技術指標、產品質量達到國際先進水平;2010年10月7日,大全新能源在美國紐交所上市(DQ)。

22、碧生源
網址:
http://www.bishengyuan.com/
公司介紹:
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的北京澳特舒爾保健品開發有限公司(簡稱“澳保”)是碧生源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的玲瓏天地碧生源大廈。其生產基地坐落于房山秋實工業園區,占地228畝,并擁有18臺世界最先進的意大利進口IMA高速袋泡茶包裝機,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且專注于生產與經營中國保健功能茶的先進企業。公司成立以來,以正派經營及務實管理為理念,事業發展迅速,營業規模持續壯大,獲得保健品行業首批出口認證資格,現為“中國保健協會理事單位”,并被評為“北京市名牌企業”。

23、健士星
網址:
http://2850277.czvv.com/
公司介紹:
健士星生物技術研發有限公司主要經營:null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并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我們始終堅持用戶至上 用心服務于客戶,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24、天聯世紀
網址:
http://info.t2cn.com/
公司介紹:
天游作為中國領先的運動休閑網絡游戲運營商,不僅致力于創建中國最大的運動休閑類游戲平臺,亦積極在全球引進充滿樂趣的大型多人在線游戲,以為中國玩家提供綠色、健康、快樂的網絡游戲產品與優質的服務為主旨。公司以休閑游戲為基礎,天游成立不久之后,引入的主打產品《街頭籃球》便以2500萬注冊用戶,同時在線30萬人的運營成績成為網游市場的一匹黑馬,躋身一流網絡游戲之列。此后又推出了網球游戲《拍拍部落》,并在08年底取得了全球第一游戲公司EA旗下大作《NBA STREET Online》的大陸唯一代理權,形成了龐大的體育休閑游戲平臺。

25、新銳互動
網址:
http://www.vc111.cn/
公司介紹:
新銳互動廣告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新銳互動”),2006年成立于深圳,是萬科、招商、中海等多家知名地產開發商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目前擁有新銳互動、新銳影視、新銳推廣三家下屬子公司。新銳互動在廣州、深圳、東莞、珠海、長沙、武漢、江西、云南、合肥、青島、沈陽等30余城市累計服務過500余項目。多年行業服務,積累多個行業人脈和資源關系,在業界和客群中有口皆碑。

26、榕樹下
網址:
http://www.rongshuxia.com/
公司介紹:
華語文學門戶-榕樹下(www.rongshuxia.com)是國內歷史最悠久、最具品牌的文學類網站,創辦于1997年。2009年,盛大文學控股,重新打造新版“榕樹下”。2009年底,“榕樹下”宣布改版上線之后,在原來的原創文學網站基礎上,轉型為一個傳播文學、文化評論及原創寫作的權威綜合人文媒體,并定位于華語文學領域的垂直門戶。“榕樹下”將著眼于整個文化市場,立足于各領域優秀文化產品,致力于化解各種文化產品間的障礙,為用戶和版權方提供文化服務,全力搭建一個高密度文化平臺。

27、網格
網址:
http://www.wigo.cc/
公司介紹:
北京網格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商用WiFi網絡及媒體服務運營商。網格時代與多家國際一流的芯片提供商、代工廠商建立戰略合作。投資者包括眾多國際著名的產業及財務投資者。網格時代致力于向眾多用戶提供從端到端的、點到點的無線移動社區解決方案、服務、應用。中國正處于一個變革之中,越來越多的人需要更為便利快捷的溝通。網格時代希望通過優秀的技術、良好的服務,為這次變革做出自己的貢獻,推進中國無線移動社區的發展與進步。

28、證券之星
網址:
http://www.stockstar.com/
公司介紹:
證券之星始創于1996年,是納斯達克上市公司——中國金融在線(C.F.O.)旗下的財經網站。證券之星以金融理財產品為核心,通過網站平臺 、無線終端、專業頻道等渠道,依托中國領先的理財產品研究分析專家團隊,以及國內強有優勢的理財技術創新開發團隊,為中國理財用戶提 供專業、及時、豐富的資訊信息。同時,證券之星提供基金、證券、理財產品、貴金屬、海外商品期貨等交易品種,滿足全球華人投資者的投 資需求,打造以交易為核心的理財大平臺。作為中國互聯網最早金融服務專業網站之一,證券之星是全球華人交易者獲取全方位海量金融資訊信息、交流投資經驗的首選平臺。


上海信公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醉禮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曼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湖南潤澤醫療影像科技有限公司

舞空時代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大連云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盈富泰克創業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