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童之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童之趣

公司名稱:廈門童之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福建)自由貿易試驗區廈門片區象嶼路97號廈門國際航運中心D棟8層03單元A之三
成立時間:2016-11-06
創始人:王文清
公司網址:http://www.bolobus.net/
所屬行業:早教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廈門童之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童之趣
公司描述
童之趣是一家專注于動漫原創的IP孵化平臺,主要通過原創動漫IP為兒童提供早教AR繪本,并依靠繪本圖書、動畫拍攝等方式幫助B端用戶提升IP熱度,助其變現。
管理團隊
王文清 任松梅 林智章 王機構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日,童之趣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源德豐(清源創投)。
2017年12月4日,童之趣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5月10日,童之趣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源德豐(清源創投)。
2019年6月10日,童之趣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廈門童之趣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注冊資本108.6471萬元人民幣。童之趣是一家兒童AR繪本供應商,童之趣B端服務對象包括兒童動漫、圖書等文創內容企業和兒童用品、母嬰用品生產零售企業,童之趣C端重點是構建兒童早教內容生態,以兒童AR繪本為載體的內容;其次是KaKa kidsworld(卡卡兒童世界)早教內容平臺;第三是KaKaAI共享智能自助借閱終端。


北京優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沃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匯納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寰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來跑吧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銀都餐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