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脈策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鐵嶺路32號1121-9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高路拓
公司網址:http://www.metrodata.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脈策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脈策數據
公司描述
脈策數據是一家大數據和人工智能領域的科技公司,在注重技術研發的同時,專注于實現數據科技的行業價值,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對各類傳統行業的深度服務,以挖掘出傳統行業中的新價值。
管理團隊
高路拓 肖翔 皮山杉 湯舸 林朝欣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脈策數據(MetroDataTech)是一家國內領先的致力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領域的科技公司。公司由前騰訊、IBM、百度、復旦大學的數據團隊聯合創立于2015年。
與一般的大數據或人工智能公司不同,在注重技術研發的同時,MDT始終專注于實現數據科技的行業價值,通過大數據和人工智能技術對各類傳統行業的深度服務,以挖掘出傳統行業中的新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I-MASA
MASA是一個針對不動產行業的人工智能引擎。它通過對不動產交易的實時數據挖掘和學習,驅動從線上到線下的各級行動決策。從不動產產品的選址、定位、定價;到調價、市場營銷以及后續服務,它都是各種關鍵問題決策中的不可或缺因素。同時更重要的是,它還能夠從行動中學習到新的經驗數據,再將之轉化為新的預測和行動,從而進入下一輪優化的循環。
2、AI-MEFI
MEFI是一個預測微觀經濟波動的人工智能引擎,由一個監測系統和兩個深度學習網絡構成。監測系統將自動化爬蟲布置在各類微觀經濟網站中,包括期貨、股票、債券、電商等等,并獲取各類交易的量價數據,將之再次加工,交付給深度學習網絡進行學習,其中規則挖掘網絡負責模擬出數據背后的市場規則邏輯,而評估網絡負責確定在該市場情況下某類規則的適用程度。從而給出關于期貨、股票、債券等金融產品的交易建議。

高路拓
職位:CEO


啟元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風云堂(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蘇州匯利華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無錫慈嘉影視有限公司

中育苑(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創昱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