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藝妙神州醫療

公司名稱: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豐屯538號1號樓319室
成立時間:2015-04-14
創始人:何霆
公司網址:http://www.immunochina.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藝妙神州
公司描述
藝妙神州醫療是一家基于免疫細胞療法CAR-T的癌癥診治服務提供商,從質粒生產、慢病毒 載體制備、CAR-T細胞制備、質量研究等全過程自主研發,致力于攻克惡性腫瘤。
管理團隊
何霆 侯旺晨 胡雪蓮 姜明月 李旭初 魯薪安 齊菲菲 邢丞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日,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源德豐(清源創投)。
2016年3月3日,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創偉業、盛景網聯(盛景嘉成)。
2017年11月23日,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盛景網聯(盛景嘉成)、Thiel Capita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藝妙神州醫療科技有限公司以攻克惡性腫瘤為使命,致力于研發和推廣最新一代免疫細胞療法CAR-T,有望在未來解決多種癌癥的治療難題,為人類健康事業貢獻力量。

公司核心團隊來自國內外頂尖學府,由多年奮斗在癌癥和免疫研究第一線的科研人員組成,具有高水平論文發表、專利申請、新藥研發、醫療器械的研發的經驗。在免疫細胞治療領域,已經具備多項核心技術,并且與清華大學、中科院等科研單位建立合作。

企業目前處于快速成長期,面向全社會招聘領域內的優秀人才,符合條件錄用者有機會得到股權激勵,并且可能在1-2年內得到跳躍式的晉升并成為合伙人。


上海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眾力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芬虹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森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青島碎片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