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暴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暴龍投資

公司名稱:廣東暴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沙太路銀利街22號I棟3層304A之二房
成立時間:2014-03-01
創始人:麥濤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暴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暴龍投資
公司描述
暴龍投資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一家天使投資機構,主要關注TMT領域,由麥濤等創辦。
管理團隊
麥濤 李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暴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部位于廣州,是專業從事股權投資及投資管理業務的VC投資機構。

公司通過發起設立專項有限合伙制基金,開展對初創企業的早期和成長期投資。基金主投方向為TMT、移動互聯網、傳統產業轉型升級,消費升級等。基金投資項目主要位于北、上、廣、深等優質項目最為集中的一線區域,而投資階段主要定位于企業成長期(A輪、Pre-A輪、天使輪等階段為主)。

暴龍資本投資團隊具有豐富的創業團隊和商業模式分析判斷能力,在TMT行業積累了深厚的人脈資源。先后成功投資了谷得網絡、玩車教授、我有外賣、約約、我要洗衣等一大批明星創業公司和經典成功案例。



碧海藍灣股權投資基金

杭州云智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云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丁訊數字出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慧思拓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京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