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丁訊數字出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丁博士智能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丁訊數字出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滬太路785號19幢501-23室
成立時間:2010-04-15
創始人:丁德生
公司網址:http://www.dingboshi.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丁訊數字出版科技有限公司_丁博士智能教育
公司描述
丁博士智能教育提供在線教育服務,以教學內容的數字出版為核心,以百萬量級試題和針對考點的微視頻為基礎,通過移動互聯網和互聯網向用戶提供可選性和個性化的教學。
管理團隊
丁德生 丁效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丁博士智能教育,教師版網站主要為全國的小學、初中和高中學校的教師提供數字化教育的服務,主要包括教學教案、學案、課件、視頻的資源整合服務,為建設“智能校園”和“電子書包”的項目提供網絡建設、教學軟件、在線作業、教學評估、教學管理、數字圖書館等一站式的服務。海量教學資源的大數據庫分析系統提高了廣大教師的教學效率。學生版網站主要為全國6-18歲的中小學生研發了智能教學系統(ITS系統),減輕了國內廣大學生和家長的負擔,提高了學生的學習成績,得到了中國教育科技研究院的肯定,受到了廣大家長和學生的普遍歡迎。


深圳市嘉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康旭醫學檢驗所有限公司

上海派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明日時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享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