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入移動

公司名稱: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懷柔區渤海鎮懷沙路536號110門
成立時間:2007-02-09
創始人:王新
公司網址:http://www.dianr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_點入移動
公司描述
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移動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其產品“點入移動”于2011年11月在北京上線,主營移動互聯網廣告、品牌移動營銷全案、游戲、自媒體及海外業務。
管理團隊
王新 李紀洲 李勇 邱安超 吳鵬翎 溫云龍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1日,點入移動以4.8億人民幣的價格被收購,收購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點入移動(簡稱:點入)業務平臺隸屬于北京億起聯科技有限公司,全球移動營銷解決方案提供商,2011年11月在北京上線,主營移動互聯網廣告、品牌移動營銷全案、游戲、自媒體及海外業務。點入致力于為互聯網行業廣告主提供精準互動營銷效果,為傳統業務及國際性品牌廣告主提供全案型移動營銷服務,同時助力數以萬計的開發者和合作渠道獲得持續、穩定的營銷收益。
點入業務平臺專注于大數據挖掘技術,覆蓋IOS、Android操作系統,擁有多項完全自主知識產權及核心技術,業務涵蓋營銷創意、全案服務、資源整合、數據挖掘、媒體運營、渠道建設、互動投放、效果監測于一體,并在同行業內具備領先優勢。
點入業務平臺運營中心位于北京CBD,并于上海、廣州、香港、天津等地設立業務中心;業務規模和客戶群體覆蓋全球200余個國家和地區,日均數據處理量達億萬級,已服務全球范圍內4000余家廣告主。在移動營銷領域,點入的市場份額、數據吞吐量、平臺收益穩定性、行業口碑皆處于領頭羊地位。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們為合作者提供穩定的手機精準推廣服務,一方面對APP應用投放轉化率及深度數據分析做出詳細分析報表,通過提供詳實的數據,幫助廣告主和開發者了解廣告的投放效果和用戶的使用習慣,做出更好的決策。另一方面靈活控制廣告投放管理,在推廣成本上壓縮到最小,酷炫的廣告展現形式。 大圖展示、商標+文字、文字、圖片。進一步提升廣告的轉化率和應用的品質。
廣告商
百度、騰訊、網易、搜狐、UCWeb等,其本領域有著強大的優勢,因此將其延伸到移動平臺的無線互聯網領域,提高品牌知名度并帶來更多新用戶。游戲、團購、電商、醫療、房產、教育、汽車、招商等垂直廣告客戶服務,知名品牌客戶等等
開發者
在APP程序中掛接廣告獲得傭金贏利,點入可提供推廣的平臺。
服務公司:公司及工作室,目前點入已于多家手機媒體及APP應用內置廣告達成合作協議。我們的服務可帶來豐厚的廣告收入,為他們解決當下國內移動廣告市場的穩定盈利收入來源。
服務個人:個人開發者,可以通過的APP應用程序獲取廣告傭金收益。另外我們提供的免費推廣服務,如:自己廣告、互推服務等,可以為個人開發者應用的增加受眾人群,提高APP應用知名度讓開發之路暢通無阻。



博雅輯因(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尚水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億能測試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連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歷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