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數信息

公司名稱: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汶水東路351號1號樓2層251室
成立時間:2012-10-08
創始人:余亮
公司網址:https://www.riversecurity.com.cn/
所屬行業:企業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_瑞數信息
公司描述
瑞數信息( River Security ),成立于2012年,專注于提供業界最前沿的互聯網動態業務應用安全防護解決方案。首創的 “動態安全”主動防護技術完全顛覆了延續20多年的傳統安全技術基礎,可以有效抵御各類自動化攻擊或模擬合法操作的交易欺詐行為,阻擋能力更高效、更及時,同時大幅度降低部署及使用成本。
管理團隊
余亮 肖洪勇 鄭霖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2日,瑞數信息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喆投資、瑞御資產。
2016年3月29日,瑞數信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軟銀中國、起點創業營。
2019年7月19日,瑞數信息獲得1億人民幣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瑞數信息( River Security ),成立于2012年,注冊資本:2033.3334萬元人民幣。專注于提供業界最前沿的互聯網動態業務應用安全防護解決方案。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深圳分別設有分支機構,并在成都設立了研發中心。

首創的 “動態安全”主動防護技術完全顛覆了延續20多年的傳統安全技術基礎,可以有效抵御各類自動化攻擊或模擬合法操作的交易欺詐行為,阻擋能力更高效、更及時,同時大幅度降低部署及使用成本。

瑞數信息是國家重點發展的信息安全企業,作為一家純內資公司,瑞數信息擁有完全自主創新的多個安全專利技術。瑞數信息的技術及產品開發100%自主可控。

自成立以來,瑞數信息獲得了政府相關主管機構、大型企業、媒體及社會團體的廣泛認可,無論是中國的三大運營商、排名前五位的大型銀行、最頂級的十大電商以及中國前三大在線支付公司中都可以找到瑞數客戶的身影。

瑞數動態安全不僅保護了上萬億客戶資產和5億多賬戶,更可將99%的自動化攻擊高效阻擋于門外。


上海信誠萬洲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深圳賽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麥騰永聯眾創空間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朗研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麥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匹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創益晟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