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月軟件

公司名稱: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區高新88號尚品國際6幢22509號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史育國
公司網址:http://www.nm29.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_新月軟件
公司描述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注于蘋果iOS和Android平臺的移動互聯網公司。研發的游戲有《鋼鐵彼岸》等。
管理團隊
史育國 施銳 成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個專注于蘋果iOS和Android平臺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是由一批行業內開發經驗豐富的年輕人組成的創新團隊,開放 輕松的工作氛圍,認真嚴謹的做事風格,在這里你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在這里你可以有自己的展示空間,在這里你可以分享到成功的果實。只要你有激情,只要你有想法,這里就會給你留出舞臺。移動互聯網現在已經進入高速發展時期,加入新月軟件 一起實現夢想。創造力 熱情 不拘一格的團隊期待你的加入!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鋼鐵彼岸》
二次元戰車娘卡牌收集策略手游《鋼鐵彼岸》火熱上線,世界著名戰車變身萌娘,全角色獨特臺詞,全聲優華麗配音,打造性格各異的可愛少女;戰車制造,裝備開發,修理補給,排兵布陣,建設自己的軍團,由你帶領所向披靡。最熱兵器萌娘風潮之中,打造2015最強陸戰萌娘,只為你來!由西安新月軟件有限公司研發。


職位:行政總監


北京智騰通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采集云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如臥(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勵慧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粵鵬環保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南洋天融信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