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仙山映畫

公司名稱: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南里4號院[8-6]1幢1層108室
成立時間:2016-06-15
創始人:周靖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57997.html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_北京仙山映畫
公司描述
仙山映畫是一家以動畫電影為起點,致力于為中國青年電影觀眾奉獻最為精彩的大熒幕故事而誕生的公司。
管理團隊
周靖淇 唐伯卿 漆峻泓 王君慧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4日,北京仙山映畫文化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陳大年、磨鐵娛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仙山映畫是一家以動畫電影為起點,致力于為中國青年電影觀眾奉獻最為精彩的大熒幕故事而誕生的公司。

“仙山”的名字,來源于對蓬萊仙島的想象,那是自古以來,中華文明對于遙遠的人間仙境的瑰麗幻想——它是超然之地、夢幻之島,不受世俗浸染,猿啼山澗,游龍飛舞,盡是人間未見。

它亦是海外仙山,方外之地,自古代有前人乘風破浪,出海而尋,它承載了人們的好奇與探尋之心,那是對美好永無止境的向往之心,那是對未知永不放棄的追求之心。

這也是我們的追求,我們將創造一個又一個夢幻而精彩的世界,我們亦將永不放棄好奇與探尋之心,我們只奉獻最美最好的東西,我們驕傲的每一次撥開云霧現于世間,都絕不讓人失望。

這里是仙山映畫,是仙境 ,在人間。


上海耀客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市哥布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北科天翼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東莞優化空間機器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

廣州果視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沃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