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

[ 企業庫 ]

華映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單北大街3號9005
成立時間:2011-12-26
創始人:章治強
公司網址:http://www.huayingshiji.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_華映世紀
公司描述
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是民族電影專項基金和北京市民族聯誼會共同設立并存續的,致力于中國少數民族影視文化產業持續性發展的集體所有股份合作制的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章治強 高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是民族電影專項基金和北京市民族聯誼會共同設立并存續的,致力于中國少數民族影視文化產業持續性發展的集體所有股份合作制的有限責任公司。
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為進一步深化文化體制改革,激活民族文化生產力,貫徹落實國務院《文化產業振興規劃》《國務院關于進一步繁榮發展少數民族文化事業的若干意見》的精神,促進中國民族文化產業跨越式發展,實現民族文化產業化、資本化的運營目標和宗旨由文化部民族電影基金聯手中華創投家聯合會、陜西省旅游集團、廣西文化產業投資集團共同打造中國少數民族影視產業數字基地和民族電影創新發展投、融資運營平臺。
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作為少數民族文化事業建設和文化產業發展最主要融資平臺和投資主體,成為民族文化體制改革的重要載體民族文化“走出去”的橋梁和紐帶、少數民族重大文化項目的實施者,將通過政府引導、企業運作的方式,充分發掘并整合民族文化資源,盤活存量資產、擴大增量、創新體制機制、創新文化產品和運營方式,實現文化產業化、產品市場化、資源資本化,快速培育民族文化產業品牌,努力使中心成為民族影視文化產業發展的龍頭骨干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圖騰之旗》
國家人文地理微電影《圖騰之旗》是在國家民委和國家旅游局等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由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承制的大型民族微電影系列,由北京國際電影節民族電影展主席牛頌任總監制,策劃并發起的主題性系列微電影創作計劃,該系列計劃在全國少數民族地區廣泛取材,按商業類型敘事精心創意,做有視覺沖擊和文化震撼性的精品電影,讓古老民族文化與現代性交融,讓民族奇情回歸主流視野,讓新文化精神滋養全體國民。為今天的電影市場做民族題材的類型化的有益探索。
2、《愛你一世一生》
《愛你一世一生》由麥詠麟執導,李小萌、鄒東孝領銜主演的都市浪漫愛情電影。由西安索寶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以及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等制作出品。
講述了一對青年男女因一場醉酒風波而相識相愛,女孩由于身患絕癥而遺憾離世,為了完成姐姐生前與男孩定下的相會約定,雙胞胎妹妹于是代替姐姐去實現約定的唯美浪漫愛情故事。
3、《墓穴迷城》
《墓穴迷城》是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以及北京華映世紀民族電影電視劇制作中心聯合出品的恐怖電影,由寧敬武執導,柳樺擔任編劇,時詩、呂聿來、謝君豪、張睿家、黎一墨等主演。影片講述了發生在古城西安的一段傳奇故事。



江蘇以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久久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品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壹凌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銳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雅康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