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UCCVR

公司名稱: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長寧區仙霞路350號
成立時間:2015-11-26
創始人:FOO KOK SING
公司網址:http://uccvr.com/
所屬行業: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佩洛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UCCVR
公司描述
UCCVR是一家專門從事VR產品研發的企業,公司的使命是Making Virtual Reality a Reality,為虛擬現實創造者提供全棧式的創業服務。公司的團隊憑借多年積累的行業資源以及實戰經驗,致力于為世界呈現更多精彩的VR/AR 互動體驗。
管理團隊
FOO KOK SING 楊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UCCVR是由在IT, 互聯網和游戲業深耕多年并有著成功經驗的前Unity大中華區總裁符國新(Allen Foo)先生攜手志同道合的行業專家、職場精英和優秀制作團隊所共同成立的。

UCCVR 是您虛擬現實創業夢想的起源地,我們將通過匯聚國內外最廣泛的頂級行業資源,創建國內外最專業的VR/AR社區和孵化加速平臺,真正意義上為VR/AR內容開發者們打造集內容體驗、技術發展、行業動態、基金扶持、教育培訓為一體化的開發者產業服務生態鏈。

UCCVR將通過對最為前沿的虛擬現實技術和產品的深入研究和分享,對行業資源的整合和調配,將無限的機會和可能分享給虛擬現實相關內容的開發者,幫助團隊在創業中擁有更好的資源優勢。


楊芳
職位:行政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天雷動漫有限公司

揚州日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希望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飯到愛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拾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亞美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