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視美影業/視美精典

公司名稱: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15號院1號樓4層401內B091室
成立時間:2017-04-07
創始人:劉興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u/6358291784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原創IP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_視美影業
公司描述
視美影業主要致力于原創動漫制作及創意文化產業的運營發展,公司近300人的專業動畫人才隊伍,擁有國內頂尖的二維動畫制作團隊和制作實力。團隊代表作品電視動畫《彈珠傳說》、《神魄》,網番動畫《愛神巧克力進行時》、《全職高手》(第一季)、《魔道祖師》
管理團隊
劉興 朱珂 劉興 張宇 陳睿 王娟 熊可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9日,北京視美精典影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視美影業主要致力于原創動漫制作及創意文化產業的運營發展。公司近300人的專業動畫人才隊伍,擁有國內頂尖的二維動畫制作團隊和制作實力。團隊代表作品電視動畫《彈珠傳說》、《神魄》,網番動畫《愛神巧克力進行時》、《全職高手》(第一季)、《魔道祖師》。以北京、重慶為核心,視美影業還分別在杭州、西安、武漢設立分部,并將陸續延伸至成都、貴陽、昆明,搭建東、西部聯動的動漫文化產業運營平臺。


天津麥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華誼兄弟創星娛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騰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觀化科技有限公司

優選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西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