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美創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美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中美創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九道深圳灣創業投資大廈31層02室
成立時間:2015-12-31
創始人:胡浪濤
公司網址:http://www.su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中美創興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中美創投
公司描述
中美創投成立于2014年,目前設有深圳、北京、美國硅谷三個分部,以中美兩國雙地輻射的模式來尋找更好的創新項目。重點關注中美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等TMT行業,主要投資目標為種子期、初創期及成長期的優秀創業公司。
管理團隊
胡浪濤 黃智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美創業投資硅谷行孵化器基金成立于2014年,出資人來自于中美風投和互聯網界的精英人士。基金規模為5億元,重點關注中美移動互聯網行業,投資方向包括網絡游戲、互聯網廣告、云計算、智能硬件、信息安全、互聯網金融、社區、生活應用、電商、大數據等,主要投資目標為種子期、初創期及成長期的優秀創業公司。我們希望和夢想者攜手創造全球化偉大企業。



東陽曼荼羅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中青映畫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市深思創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懂數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金華市億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