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穆通信Zoomy Media

公司名稱: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浦衛公路16393號5幢二層A221室
成立時間:2014-08-22
創始人:馬智剛
公司網址:http://www.zoomy-media.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_掌穆通信_Zoomy Media
公司描述
掌穆通信是一家主打海外市場的移動渠道和推廣服務商,通過Zoomy Media、利用smart Wi-Fi項目獲取更多的用戶,借成熟的內容推廣業務模式以及云服務平臺增加用戶量,并結合海外強大的落地能力轉型成為印尼最大的移動內容分發的渠道商。
管理團隊
柳思夢 馬智剛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0日,上海掌穆通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APU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ZOOMY針對海外移動渠道進行內容推廣。希望利用smart Wi-Fi 項目獲取更多的用戶,借成熟的內容推廣業務模式以及云服務平臺增加用戶量,并結合海外強大的落地能力轉型成為印尼最大的移動內容分發的渠道商。公司目前主要服務:提供基礎數據服務;提供聚合以后的標簽數據服務;面向行業的洞察服務;廣告監測管理服務,目的在打造個網絡交易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Zoomy Wi-Fi
智能記錄客流量,提供精準數據指導經營,方便開展Wi-Fi營銷;Wi-Fi廣告頁向用戶精準推送優惠活動,促進用戶二次消費;多種登錄方式輕松上網,比傳統的海報傳單等廣告形式更高效精準;Wi-Fi登錄頁展示品牌形象,廣告業可介紹具體產品的相關信息。

東南亞智能路由器
智能路由器是指即能兼容傳統路由器流量疏導的服務,又能利用本地的內存分發內容及廣告的產品,加上云端的信息存儲、分析以及分發平臺即是Zoomy Media所提供的針對公共場所的智能路由器產品。


無錫清石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覽云精微科技有限公司

崇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騰米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殼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壓縮世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