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子云

公司名稱: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泰路11號1號展示廳A156室
成立時間:2012-08-08
創始人:朱建秋
公司網址:http://www.zhiziyun.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智子云_智子信息_智子科技
公司描述
智子云隸屬于上海智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為中國的電子商務等類型的企業提供完整的智能營銷云服務應用。
管理團隊
朱建秋 錢學鋒 陳維平 阮備軍 錢肖魯 吉虹俊 劉志鵬 韋銅亮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6日,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8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信資本。
2015年4月30日,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漢理資本、嘉信資本。
2015年12月22日,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0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子云(股票代碼:835045)是一家知名的大數據技術公司,在數據挖掘算法和應用領域有著十余年的積累,多項核心技術獲得了國家發明專利。
其中,智子云自主研發的全自動智能化DSP和企業私有化DMP產品,憑借數據挖掘算法的優勢,在大數據應用和營銷領域獲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成績,為數千家廣告公司和品牌客戶提供了優質的大數據技術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SP
全自動智能化DSP是大數據營銷工具,覆蓋PC、移動、視頻過百億的程序化廣告媒體資源,擁有精準的人群定向能力。作為DSP技術供應商,智子云提供DSP平臺的OEM個性化定制。同時,智子云在國內最早提出DSP平臺開放和透明化,并始終堅持透明、真實、可見、安全的產品研發方向。
智子云全自動智能化DSP針對渠道和品牌不同的客戶訴求分別有Open DSP 和BrandMax兩條產品線。

2、智子云DMP
智子云擁有自己的Sophon DMP平臺,目前,該平臺已經整合了數十億的精準人群,是智子云全自動智能化DSP的數據基礎。智子云對接了數十億不同維度的的“活”數據,并對這些“活”數據進行了有效的整合。
除此之外,利用Sophon DMP和數據挖掘技術,智子云推出了企業私有化DMP產品,用以幫助企業快速搭建私有化DMP平臺。智子云企業私有化DMP產品能夠快速構建企業的標簽體系,有效評估媒體渠道、外部數據、營銷工具的效率,使企業私有化DMP成為企業數字營銷的決策平臺。企業私有化DMP有三部分組成:數據集成與管理、數據激活與應用、系統自動化與智能化。

3、數據交易平臺
針對中國企業面臨數據碎片化和數據標簽雜亂繁復給營銷帶來的挑戰,利用數據挖掘技術及算法提供數據的度量、評估、交易以及變現。

4、數據交易及變現
幫助企業沖破數據孤島,采集外部數據拼接全網畫像,提供數據集中交易的數據流動和數據變現平臺。


上海慧程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千美奇智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星橋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遠曠康體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神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歐珀移動通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