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為互娛

公司名稱: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將臺路甲2號燕翔飯店內1705室
成立時間:2016-01-29
創始人:王可
公司網址:http://www.wecanwell.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原創IP 影視制作 動漫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可為互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_可為互娛
公司描述
可為互娛是一家綜合互動娛樂公司,以影視、動畫、游戲的宣發與商業化為主營業務,并成立子公司全權負責影視、動畫的制作。
管理團隊
王可 潘曉東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8日,可為互娛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光創投(吳宵光)、燧石資本、巨匠投資、銀漢游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可為互娛是一家致力于以IP運營為核心,將影視、動畫、游戲跨界融合提升IP價值,并進行內容制作和宣發的互聯網型的娛樂公司。
可為互娛主要負責和重要的合作伙伴進行游戲制作,另外負責包括動畫、影視在內的統一宣傳發行,可為動畫和可為影業主要負責動畫和影視產品的制作。
可為互娛獲得《思美人》游戲動畫全版權,將聯合國內一線研發上聯合制作《思美人》手游;同期可為動畫制作《思美人》動畫片,實現影視、動畫、游戲聯動。該劇將在2017年湖南衛視暑期檔登陸。
網絡劇《慎點》由可為影業,巨匠視覺,騰訊視頻出品,第一、二季在騰訊平臺累計播放量已破億。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可為影業
可為影業是一家專注制造年輕人喜歡的作品,以新媒體網大、新媒體網劇、新媒體網絡綜藝、院線電影、影視出品制作為主,進行自主開發具有前瞻性新媒體網生內容的影業公司。
2、可為動畫
可為動畫是一家專注于新媒體動畫、院線動畫、真人電影CG制作,將先進技術與藝術完美結合在一起的娛樂動畫公司。
3、可為游戲
可為游戲是一家通過自主研發游戲產品,以影動游聯動方式加強產品與用戶間的交互,并以此為核心的綜合型游戲公司。

顧浩一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山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安聲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慧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時代映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長沙新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