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能創谷

公司名稱: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石景山路54號院1號樓12層1205
成立時間:2017-09-15
創始人:吳哲宇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智能創谷
公司描述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經營范圍: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等。
管理團隊
吳哲宇 黃勁 許巧齡 祁麗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能創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經營范圍: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咨詢、技術服務;軟件開發;數據處理(數據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計算數據中心除外);計算機系統集成;銷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件及輔助設備、機械電器設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代理進出口;教育咨詢;企業管理咨詢;經濟貿易咨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后依批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上海競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百靈企業集團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昭隆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才歷網絡有限公司

無線暢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龍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