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品互聯

公司名稱: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信息路1號(北京實創高科技發展總公司1-1,1-2號)1-1幢5層A棟5層-023號
成立時間:2017-04-01
創始人:陳超
公司網址:http://www.tianpinkej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天品互聯
公司描述
天品互聯是一家互聯網技術研發公司。該公司主要以項目開發為核心,集IT技術解決方案、網絡研發、軟件研發為一體,提供有WEB網站、大數據以及云計算、系統軟件等定制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陳超 康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天品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移動互聯網及傳統互聯網應用開發為主的公司。主要涉及iOS(iPhone/iPad)、Android等移動平臺;同時提供傳統互聯網的Web應用開發網站開發。經過幾年的發展,天品互聯已成長成為專業成熟的信息化建設服務提供商。


云南民族電影制片廠

深圳市科曼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愛車爸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掌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不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豆盟(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凡特(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