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圖游戲

公司名稱: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甲13號院北辰泰岳大廈11層
成立時間:2008-07-02
創始人:楊圣輝
公司網址:http://www.longtu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龍圖游戲
公司描述
龍圖游戲成立于2008年,是國內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和代理發行商之一。
管理團隊
楊圣輝 龔曉明 王彥直
融資情況
2011年1月,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騰訊產業共贏基金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投資。
2013年9月,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神州泰岳一級泰岳梧桐資本B輪2億人民幣。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中清龍圖網絡技術有限

“龍圖游戲”,成立于2008年,主要從事網頁游戲、手機游戲的研發和運營業務,是國內領先的網絡游戲開發商和代理發行商之一。經過多年的積累,公司擁有技術領先的研發團隊,致力于向用戶提供體驗與游戲性一流的游戲產品,公司的發行業務團隊更是具備成熟的全球化的游戲發行能力。
龍圖游戲旗下包含《QQ九仙》、《天龍訣》、《神槍手》、《奇跡來了》、《刀塔傳奇》、《忍者Q傳》等優質網頁游戲和手機游戲,已經受到業界及玩家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QQ九仙》
《QQ九仙》于2011年在騰訊平臺上線運營以來,游戲至今日活躍仍然保持近20萬,月收超過2000 萬。
2、《天龍訣》
《天龍訣》是一款2D武俠風格ARPG網頁游戲,采用Flash游戲引擎,在游戲畫面和技能特效上都有較好的表現。目前已經在臺灣、越南、泰國等多個國家和區域發行。是2013年唯一一款華北地區研發商登錄QQ游戲大廳的產品。
3、《神槍手》
《神槍手》采用了領先的技術渲染,龐大的地圖并不失豐富的細節,超高的游戲擬真度讓畫面感更加真實清晰。豐富的戰斗模式和簡單的游戲操作讓玩家輕松加入戰斗,體驗感堪比端游。是全球首款全3D FPS網頁游戲,是首款登錄QQ游戲大廳的FPS游戲。
4、《刀塔傳奇》
《刀塔傳奇》是一款以DAOTA故事背景為題材的卡牌類手機網游。玩家在游戲中可收集到Q版的DAOTA英雄,并順著故事線索突破重重關卡,體驗真實的刀塔世界。2014年年初上線,2014年中國首款全骨骼動畫表現的手游產品,2014最暢銷的手游產品之一。
5、《忍者Q傳》
《忍者Q傳》以火影忍者動漫作為游戲背景,引入了開放性主線任務模式,按照每周火影動漫的更新節奏,定期對任務劇情進行調整。搭配諸多原創劇情任務在豐富了劇情完整度的同時,增強玩家代入感,2014龍圖游戲重推產品之一。


劉人杰
職位:游戲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中金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搜索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鈦霓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耐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曉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傲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