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典游戲 / 典游通訊

公司名稱: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華涇路509號7幢323室
成立時間:2013-07-18
創始人:彭祥
公司網址:http://www.yunbe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_典游戲 / 典游通訊
公司描述
典游公司致力于游戲互動娛樂文化交流傳播,為國內游戲開創互動娛樂文化新紀元,打造第一的游戲文化娛樂平臺。
管理團隊
彭祥 陶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典游公司是一支激情洋溢辛勤的“小蜜蜂”團隊,憑借多年的行業經驗和技術積累,目前已經成功打造多款成功手游產品,我們致力于游戲互動娛樂文化交流傳播,為國內游戲開創互動娛樂文化新紀元,打造第一的游戲文化娛樂平臺。 歡迎有夢想、有激情、對游戲行業的癡迷者、對移動互聯網充滿渴望的愛好者,讓我們一起來共同見證和創造移動互聯網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鋼鐵華爾茲》
《鋼鐵華爾茲》是由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等研發一款中國、日本、韓國、法國四國聯合打造的一款軍事擬人類題材的手機卡牌游戲,游戲主角是一系列會動、能說話,會吐槽的妹子。(官方稱呼:鋼舞姬。)玩家作為一名指揮官兼坦克理論專家,指揮這群不是很聽話的妹子趕赴各個戰場參加軍事行動,并且一步一步走上巔峰的舞臺。
2、《怪獸愛消除2》
《怪獸愛消除2》是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等研發一款休閑消除類手游,怪獸愛消除2采用經典的三消消除玩法,只需要交換兩個相鄰怪獸的位置,讓三個及以上相同的怪獸連成一線,即可將其消除。
3、《不死三國》
《不死三國》是上海典游通訊技術有限公司等研發一款充滿正能量的塔防巨作!故事取材于真實的三國歷史,將向你展現氣勢恢宏的三國舞臺。 31位絕世武將附帶相應獨特屬性,三種絢麗特效技能,由玩家掌控。 Q版游戲畫面充滿了中國元素,畫面詼諧幽默,整體風格輕松歡快。游戲情節有著濃郁中國傳統文化特色。


郝小姐
職位:市場部經理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北京子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主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貓空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智慧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國華識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北京格致璞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