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亞洲動畫

公司名稱: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九龍尖東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816室
成立時間:2002-10-24
公司網址:http://www.asiaanimation.net/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_亞洲動畫
公司描述
亞洲動畫從創作、制作、發行、推廣以至動畫后副產品的銷售配合均為方塊動漫提供專業意見,以開拓百分百完全屬于中國華人特色的動畫原創項目。作為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我們亦參與各大影展及宣傳活動,務使方塊動漫的產品能打入世界各地的市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亞洲動畫) 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擁有全方位動漫發展鏈的企業。亞洲動畫是中國內地知名企業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亞洲動畫從創作、制作、發行、推廣以至動畫后副產品的銷售配合均為方塊動漫提供專業意見,以開拓百分百完全屬于中國華人特色的動畫原創項目。作為方塊動漫的海外發行總代理, 我們亦參與各大影展及宣傳活動,務使方塊動漫的產品能打入世界各地的市場。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云決》
《風云決》是香港導演林超賢執導的一部武俠動畫電影,由謝霆鋒、任賢齊、童自榮、韓雪主演配音,于2008年7月1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風云決》根據香港知名漫畫家馬榮成先生的經典漫畫《風云》改編而成。影片故事發生在《風云》第一部與第二部之間,并新加入反派人物傲決,講述了風、云阻止傲決野心,引發武林風云劇變的精彩故事。由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出品,由上海東方影視發行公司發行。
2、《閃閃的紅星》
《閃閃的紅星》是根據李心田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由李昂,李俊執導,高寶成、劉繼忠、祝新運主演。該影片講述了在30年代艱難困苦的環境中成長起來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由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等出品。
3、《老夫子反斗偵探》
《老夫子反斗偵探》風靡港、澳、臺及東南亞地區,四十余年經久不衰,至今總銷量已達六千萬冊以上,堪稱華人漫畫中的經典。"老夫子"漫畫人物創于1962年。1964年,首期"老夫子"漫畫單行本出版于香港。60年代至70年代,"老夫子"漫畫連載于香港多類報章與雜志。由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等出品。
4、《超智能足球GGO》
《超智能足球GGO》由深圳市方塊動漫畫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以及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制作發行的一部將“足球競賽”、“未來科技”與“幽默風趣"結合于一身的少年勵志中國國產動畫作品。
5、《甜心格格》 
《甜心格格》是一部古裝宮廷風少女題材動畫片,共2部104集,另外有甜心格格環保短片、甜心格格賀年宣傳片等相關動畫。《甜心格格》將古代宮廷背景與現代時尚相結合,故事既富有娛樂性,又能體現出中華民族傳統的誠實、仁義、勇敢等美德。方塊動漫一直堅持原創精神,只做市場需要的動畫題材,更做市場稀缺的動畫題材。《甜心格格》正是彌補了目前國內動畫市場少女題材的空白。方塊動漫全力打造《甜心格格》成為中國少女第一品牌。重點在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等地區播放,進而發行到海外更多地區。故事風格輕松幽默,溫馨歡樂。由亞洲動畫多媒體有限公司等出品。



北京中高天和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秒秒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賽思信安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嘉華麗康醫療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快樂淘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青柚成長(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任意球體育發展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