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咸魚游戲/星河互動

公司名稱: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區高新南六道航盛科技大廈21樓
成立時間:2013-12-10
創始人:衛東冬
公司網址:http://www.xianyu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二次元游戲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_咸魚游戲_星河互動
公司描述
咸魚游戲是一家手機游戲發行代理公司,代理產品有《狂斬三國2》、《公主快跑》、《火線三國》等。
管理團隊
衛東冬 車文菁 沈曌 王子臻 丁琪 屈衛東
融資情況
2014年5月30日,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瓏庭投資、善緣資本。
2015年7月7日,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誼兄弟、動域資本、景林投資、太冠資本、集結號資本。
2016年10月31日,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金科、華誼兄弟、瀾亭投資。
2017年5月8日,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曜為資本、華誼兄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星河互動科技有限公司(Shenzhen Galaxy Interactive Technology Company, Ltd.)是一家專注于移動游戲發行運營的游戲公司。
公司于2013年成立,核心成員匯集了來自國內一線發行運營公司的精英人才,致力于打造一家全球領先的新型移動精品游戲發行公司。
現正著力探索新方向、新模式、新領域,精準引薦、深度運營國內外廠商的優質游戲,拓展終端領域多平臺渠道流量,從用戶根本的游戲娛樂體驗需求出發,致力于打造最優質的產品體驗、最專業的游戲運營、最立體的品牌營銷!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再見吧惡龍游戲軟件》
《再見吧惡龍游戲軟件》是由星河互動研發的一款Q版掛機類的冒險單機手機游戲。核心玩法為收集并培養英雄,提高全隊實力后闖過重重關卡。游戲容易上手,英雄造型多樣,戰斗特效酷炫生動。
2、《那兔之大國夢》
游戲獨家全新那兔動畫,首曝全彩高精那兔漫畫內容,原班聲優團隊全陣容配音,為那兔游戲定制的專屬那兔劇情,講述崢嶸歲月可歌可泣的故事。讓你重溫舊時動人情懷的同時享受極致的視聽體驗!由星河互動研發。
3、《街球聯盟》
《街球聯盟》是咸魚游戲發行、龍圖游戲研發一款輕操作體育策略類手游,零門檻上手。Q版日漫風格,即時操作玩法,自帶勁爆強節奏的BGM,陣型搭配任你調整,球員招募選你所愛。真實還原經典場景和球員招牌必殺技,嗨翻全場讓你瞬間身進入街頭籃球的世界!
4、《列王時代》
《列王時代》3D策略類次世代手游,為你開啟新的掌上戰爭!超震撼的3D戰斗畫面,高度還原中世紀時期權利與領土的紛爭,諸侯爭霸讓人欲罷不能。在浩瀚的歷史戰斗中,團結聯盟和好友并肩作戰,一起消滅暴虐的黑龍,進擊整個大陸中心的王城,解放被欺凌和奴役的民眾。由星河互動研發。
5、《全民坦克大戰》
這是一款在FC時代坦克大戰的基礎上,重制的巨作! *滿滿的兒時回憶! *全3D建模,場景可破壞! *更多的場景元素,炮樓、光塔,更多的場景關卡設計,豐富有趣! *超多坦克可選,不再是小紅小綠。二戰主戰坦克,幻想坦克,任君選擇! *豐富的成長系統,一炮秒掉BOSS!由星河互動研發。
6、《求合體外傳》
《求合體外傳》繼承了前作優秀的游戲品質和卡通風格,始終保持著簡約但不簡單的游戲作風,在玩法上《求合體外傳》在玩法上與2048相似,游戲中把數字換成了生動的水滴、種子、小草。更簡單的操作方法,更有趣的合體規則,更高智商的極限挑戰,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來合體吧。

星河互動王超
職位:首席文化官
查看聯系方式


廣州極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泰博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貝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都市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羅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