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俺來也

公司名稱: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區天鑰橋路333號騰飛大廈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孫紹瑞
公司網址:http://www.anlaiye.com.cn/
所屬行業: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俺來也
公司描述
俺來也——校園“輕”生活掌門,是覆蓋全國大學校園的移動互聯網O2O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孫紹瑞 尹秀華 劉群智 黃永戰 白文濤 王浩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5日,俺來也獲得263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崇德投資。
2015年7月20日,俺來也獲得1.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分享投資、崇德投資。
2016年1月23日,俺來也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森馬服飾。
2016年9月8日,俺來也獲得2.4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We+母基金、森馬服飾、江蘇一德集團、天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作為覆蓋全國大學校園區域廣的校園移動互聯網O2O服務平臺,俺來也具有全生態產業鏈的成熟運作模式。公司目前覆蓋全國21個城市,五百余所高校,是目前國內極具成長潛力的校園O2O全生態鏈移動互聯平臺。

俺來也——校園“輕”生活掌門,是覆蓋全國大學校園的移動互聯網O2O服務平臺。作為校園O2O服務平臺,俺來也致力于打造真正意義上的全產業生態鏈。以高頻剛需的O2O商品買賣“俺來買”作為入口,在深挖學生實際需求的基礎上細分校園市場,學生可通過“俺來也”微信服務號或app便捷下單購買千余種日常急需商品,所下訂單通過學生自由兼職快遞員(筋斗云)搶單的方式,由搶得訂單的筋斗云采辦配送,平臺承諾商品在29分鐘內送到手免運費。

此外,俺來也建立重度垂直的生態產業鏈模式精耕運營,延伸出了“俺來賣”、“俺來玩”、“俺有金”、“俺有才”、“品牌館”、“西游早餐”、“數碼管家”等版塊,并在戰略發展上研發IP項目,成立了俺來直播、俺來也3.0影像購物計劃、俺來也青春創業營菁英匯、王牌駕到、俺來也CBD等12個大IP事業部,為大學生們提供了不止于商品買賣的服務。2016年全面展開戰略布局,從校園到商務CBD進行橫向產業延伸,建立用戶終身資產價值體系進擊CBD(商務樓宇)移動互聯社區(白領派)從校園到商務CBD戰略延伸將沿用重度垂直的眾包模式,并拓展商務樓鄰里“社群思維”社交方式和架構資源共享渠道,營造有價值,有品質、有格調的CBD生態圈平臺。

“俺來也”項目從2014年11月策劃啟動,到16年3月中旬產品2.0版本已開發完畢并測試上線。運營模式在上海兩家試點高校取得成功后,目前在全國:北京、上海、廣州等40個城市同期覆蓋1000所學校。現已擁有5萬余名自由配送筋斗云,擁有獨立付費用戶數超百萬人,日均訂單量超十萬,成為大學生最喜歡的生活服務類APP。俺來也于2015年初拿到pre-A輪融資:2630萬元,2015年7月完成A輪融資1.1億元, 2016年1月已完成A+輪融資2.1億多元,2016年9月完成B輪融資2.4億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俺來也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作為覆蓋全國大學校園區域廣的校園移動互聯網O2O服務平臺,俺來也具有全生態產業鏈的成熟運作模式。公司目前覆蓋全國21個城市,五百余所高校,是目前國內極具成長潛力的校園O2O全生態鏈移動互聯平臺。

司佩頡
職位:總裁助理
查看聯系方式
朱贏魁
職位:運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愚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國際金融公司

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掌酷軟件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德龍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