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的盧深視

公司名稱: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學院路甲5號2幢平房B北3032室
成立時間:2015-08-24
創始人:戶磊
公司網址:http://www.dilusens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的盧深視_的盧深視
公司描述
的盧深視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和人工智能的高新技術企業,聚焦3D/2D人臉建模、識別以及在虛擬現實VR上的應用等方向,致力機器視覺感知重現技術的產品化,為安防、金融、教育等關鍵領域的關鍵應用提供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產品及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戶磊 匡晨輝 肖珂 楊再啟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19日,北京的盧深視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創東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的盧深視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和人工智能的高新技術企業,總部坐落于北京,并在杭州、合肥兩地設有研發團隊。它聚焦3D/2D人臉建模、識別以及在虛擬現實VR上的應用等方向,依托先進的計算機視覺、計算機圖形學和深度學習算法,致力機器視覺感知重現技術的產品化,為安防、金融、教育等關鍵領域的關鍵應用提供全球領先的機器視覺產品及解決方案。

的盧深視匯聚了多名海內外名校博士,以及來自VMware、高通、華為等國內外知名企業的行業精英和資深技術專家,并與國內外名校如中科大,卡迪夫大學等有密切的學術合作。研發團隊既有濃厚的學術算法研究背景,又有豐富的系統、服務、硬件方面的工程經驗。依托于強大的研發團隊和過硬的市場渠道,公司在技術和產品上穩步提升、在行業經驗和實戰案例上不斷積累、并逐步開花結果,2016年與各渠道合作伙伴一起在一些關鍵地區、關鍵領域拿下總額過億的項目,業績開始呈現爆發性增長,在市場上初露崢嶸。


南京無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天津春天影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雙鷗環境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拉普拉斯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頂點唯峰科技有限公

樂山市快樂小鎮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戈壁合伙人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