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咖門

公司名稱: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鄉南春路2號(國門信誠孵化器1695號)
成立時間:2016-08-22
創始人:路文兵
公司網址:http://www.kamencn.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咖門
公司描述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發掘、報道先進的飲品行業實戰案例,提供深刻的行業趨勢洞察,深度解讀消費升級下的創新商業實踐的信息服務公司,未來將以媒體為核心,以教育培訓、行業活動為載體,鏈接產業上下游,拓寬飲品行業邊界。
管理團隊
路文兵 閆太然 湯迪 景娜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4日,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發掘、報道先進的飲品行業實戰案例,提供深刻的行業趨勢洞察,深度解讀消費升級下的創新商業實踐的信息服務公司,未來將以媒體為核心,以教育培訓、行業活動為載體,鏈接產業上下游,拓寬飲品行業邊界。

路文兵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中銀投資浙商產業基金管理(浙江)有限公司

江蘇集萃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億動非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絡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Zappar

北京駿夢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鼎奧(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