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酷吶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虹橋路333號3幢463室
成立時間:2016-04-17
創始人:藍天
公司網址:http://www.91vrgame.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酷吶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游戲研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公司。
管理團隊
藍天 陳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酷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游戲研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高新技術公司。我們的團隊成員均來自業內知名大型游戲企業,具有多年資深的游戲項目經驗及優秀的工作能力,現時公司已研發了多款VR游戲。現已在3Glasses平臺上線
作為一家年輕的創業公司,我們注重創新,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努力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品質精美的游戲,讓我們的用戶得到更好的服務和全新的游戲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逃離生化基地
《逃離生化基地》是一個第三人稱單機次世代射擊游戲。游戲使用unity3d引擎開發,采用我司自主開發的游戲底層技術開發,并結合了3glass的虛擬頭盔技術開發的虛擬現實游戲。
游戲描述了一名槍法高強的現代戰士,被困在一個生化基地,為了逃離這個廢棄的生化基地,他必須勇敢的面對各種可怕的僵尸,以及變種終極怪物,使用手中的自動步槍瞄準怪物,從重重的僵尸包圍中殺出一條血路,逃離這個可怕的基地。
游戲采用了次世代美術開發,將場景里的每一個銹跡斑斑的扶手,每一塊磨花的地板描繪的栩栩如生。配上完美的環境光,體積光,無效,區域光,射光,將整個場景完美的展現成一個廢舊的基地,而恰好的蒸汽泄露,更是將場景的破敗感展現的淋漓盡致。
性格和外形各異的僵尸怪物,以及會使用計謀的終極Boss,將給你帶來胸懷激蕩的戰斗體驗,而當你瞬間將僵尸爆頭的時候,心中會蕩起無限的快感。

許航
職位:市場經理


四川發展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洽客網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瑞都置業有限公司

西安杰菲特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候鳥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朱庇特創意設計有限公司

大連庫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