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創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基金

公司名稱:聯創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朝陽區東四環北路2號上東雙子座A座1801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邱浩
公司網址:http://www.lian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聯創業(北京)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聯基金_蓮花資本
公司描述
蓮花資本(聯基金)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投資的基金,投資領域將專注于泛娛樂領域,近期重點關注的細分方向包括:以優質內容切入垂直人群的各類社區、短視頻社區、實時互動場景的搭建和探索等。
管理團隊
邱浩 郭鳳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聯基金是由前創新工場合伙人邱浩創辦,聯基金團隊擁有豐富的早期投資經驗。 聯基金專注于新一代社交網絡、互聯網醫療,以及VR/AR人工智能等三大領域投資。 聯基金主要投資Pre-A和A輪階段項目,以高鵬計劃(Great One Percent)和兄弟聯組織建立創業生態系統創新的團隊和導師Carry激勵機制。目前已在所投資領域有所斬獲,投資的項目包括凌宇智控、全域醫療、誠醫、 初頁、易直播等公司。

聯基金的LOGO是一個蓮花,通“蓮”字。聯基金認為創業者就像菩薩,利益自己利益全社會。聯基金想要做的就是創業者的墊腳石,是腳下的那朵蓮花。

Sunny
職位:市場部主管
查看聯系方式


江蘇金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索信達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宣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美有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博潤通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石家莊美東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行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