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訊聯數據

公司名稱: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 浦東新區 中科路699號惠生大廈 C 棟9樓
成立時間:2010-09-28
創始人:趙健
公司網址:http://www.cardinfolink.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訊聯數據服務有限公司_訊聯數據
公司描述
訊聯數據是一家支付領域新興的第三方技術和服務提供商,專注為國際卡組織、銀行、第三方支付機構提供完整的支付技術和服務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趙健 葉衛華 祝振漢 孫暉 周美明 計越 朱佳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訊聯數據成立于2010年,專注于中國及跨境支付交易處理和數據服務,服務領域包括境內銀聯卡收單處理、國際卡收單處理、國際卡發卡處理、境外綜合支付處理、O2O 新型支付處理服務等。

訊聯數據是國內唯一與六大國際卡組織均建立系統和網絡聯接的第三方服務機構,于2014年獲得紅杉資本投資。在互聯網金融爆發增長的時代,訊聯數據將進一步提升技術服務能力,擴大業務縱深,致力于打造中國支付行業的領先數據處理服務商,幫助合作伙伴聯接眾多交易場景和用戶,處理海量交易,努力成為中國支付產業鏈的參與者和重要一環,助力互聯網+新時代的支付基礎設施建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境內國際卡交易處理(網站 客戶端 移動APP)
統一的國際卡平臺和接口,實現VISA,萬事達卡,運通,大萊和JCB等五種國際卡的收單業務處理。構建了交易處理,清算處理,風險管理和業務服務平臺,全面支持國際卡在中國境內的交易和清算。

2、O2O二維碼支付
基于金融POS和傳統金融服務上提供線上,線下整合的O2O支付解決方案,支持微信,支付寶的二維碼,一維碼的掃碼支付。同時支持基于微信,支付寶的全生態營銷,CRM等新興互聯網服務。



武漢市多比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君雅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微媒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眾生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活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慧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泛宇精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