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漫聯卡通

公司名稱: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長沙高新開發區麓谷大道658號湖南麓谷信息港14001-01號
成立時間:2016-02-01
創始人:王樺林
公司網址:http://www.hnmanlian.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動漫制作 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漫聯卡通
公司描述
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集影視動漫創意、制作、運營,移動互聯網、游戲研發與推廣為一體的高科技動漫文化企業。
管理團隊
陳紅波 王樺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南漫聯卡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是廣州虹貓藍兔動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公司位于長沙高新技術開發區麓谷信息港,是集影視動漫創意、制作、運營,移動互聯網、游戲研發與推廣為一體的高科技動漫文化企業。
公司秉承高起點、高效率、共發展的企業精神,通過產業聚集、產業輻射、產業孵化,整合動漫游戲產業的上下游資源,注重虹貓藍兔核心品牌的建設。同時打造體育運動類題材新的IP形象,凝聚中國力量、弘揚中國精神、實現中國夢想,樹立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致力于做中國動漫體育運動題材的行業標桿。
公司目前擁有三個核心IP:疾風勁射、虹貓藍兔、笨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虹貓藍兔七俠外傳
故事梗概:麒麟年間,黑心虎遭到第一代七俠七劍合璧重創之后,狂病頻發,他妄圖獲得月曦一族的圣花月曦花,借以醫治傷痛,卷土重來,于是勾結月曦叛徒狐一刀,摧毀了月曦一族。
為了保護月曦花,守衛家園,粉碎黑心虎的陰謀,七俠傳人跳跳混入到了黑心虎身邊,在虹貓藍兔的協助下,逐漸取得黑心虎的信任,伺機找到了被控制的月曦族護花使者小鹿,幫助她修煉了月曦一族最高絕學飛天舞,最終擊敗了黑心虎的黑暗勢力,維護了森林大地的和平和安寧。

2、疾風勁射
故事梗概:紀峰生來擁有一切,可是唯獨沒有生活的目標。直到一天,炎虎足校教練老郝偶然發現了紀峰超人的速度與耐力,將其招致麾下。
在炎虎足校,紀峰遇到了他宿命的對手和隊友們,一起踏上了他們的足球之路,他們將一起面對全國的少年足球精英,也將一起赴海外炎虎分校學習特訓,一起在U18國際足球俱樂部聯盟杯上面對來自世界各地的少年足球豪強們。
紀峰也從一個對足球一無所知的替補菜鳥,逐漸成長,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影子前鋒,成為奪冠最重要的一塊拼圖!足球少年們揮灑著汗水,享受著快樂,追逐著夢想,為中國足球寫下了自己的勵志成長傳奇。


大連龍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宜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學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峰谷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天天鮮果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圣思卓智營銷策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