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麗海影視

公司名稱: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園三區315-1406室
成立時間:2007-10-11
創始人:朱熙
公司網址:http://www.mlhys.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演藝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_美麗海影視
公司描述
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是集影視、戲劇、廣告、演藝、教育培訓等幾大產業于一體的實業機構。
管理團隊
朱熙 徐子茜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是集影視、戲劇、廣告、演藝、教育培訓等幾大產業于一體的實業機構。
公司以文化產業開發運作為主體,匯聚影視文化經營智囊,打造影視文化精品,以不斷適應市場經濟發展需要的經營管理機制,立志在影視文化領域實現產、供、銷一條龍,影、視、文一體化的經營格局,促進影視文化產業發展。
公司下設影視制作部、戲劇部、廣告部、發行部、演藝中心、培訓中心等幾個主要業務部門,作為中國電影電視市場的新生力量,公司擁有雄厚的資金,一流的創作團隊,先進的發行與營銷理念和廣泛的業務關系。公司實行電視劇商業化運作,勇于市場競爭。同時,更注重社會效益,強化資本運作,盤活存量資產,突出核心業務,拓展經營空間,實現資產的保值增值,努力打造國內文化產業的一流品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憨媳當家》
《憨媳當家》是由葛亞軍、王雙喜編劇,張曉春導演的23集農村生活輕喜劇。該劇由李菁菁、孫松、高冬平、侯繼林、戈治均等主演。由北京美麗海影視文化藝術有限公司和西部電影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對歡喜冤家強結連理,先后經歷了退婚、逃婚多部變奏曲,在死纏爛打中患難與共,走過了幾十年的婚姻的故事。
2、《憨媳從軍》
《憨媳從軍》是由美麗海影視出品的抗戰劇,由藍志偉執導,劉小小、沈泰、馬敬涵、唐梓翔、趙俊豪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在二十世紀三十年代中期一位“傻大姑娘”經歷重重波折一心想要參軍的故事。
3、《母子連心》
《母子連心》主要講述了了一對母子二十多年來的情感糾葛,兒找母、母尋子的故事,折射出當今社會一些人在金錢和利益的驅動下失去對社會的責任感、家庭的溫暖以及親人的關愛。


王冠
職位:項目部經理


蘇州擎動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順信安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東方銀石投資有限公司

常州至善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視娛(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微菲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光寶聯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