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眾樂樂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眾樂樂影視

公司名稱:江蘇眾樂樂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無錫新區太湖國際科技園菱湖大道200號中國傳感網國際創新園B335
成立時間:2014-09-18
創始人:黃璐璐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604212542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眾樂樂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眾樂樂影視
公司描述
眾樂樂影視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與新媒體影視內容的制造與傳播的新銳影視公司,由導演林珍釗、資深制片人黃璐璐創建。
管理團隊
黃璐璐 林珍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眾樂樂影視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與新媒體影視內容的制造與傳播的新銳影視公司,由導演林珍釗、資深制片人黃璐璐創建。眾樂樂以孵化和運營互聯網IP為核心,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聯網內容的精品IP。目前,眾樂樂影視的代表作品有互聯網+高能網劇《國產大英雄》。
眾樂樂以孵化和運營互聯網IP為核心,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聯網內容的精品IP。以影視內容制作、影視廣告承接、藝人經紀、新媒體宣傳發行為公司常態業務。目前,眾樂樂影視的代表作品有互聯網+高能網劇《國產大英雄》、網絡大電影《筆仙大戰貞子》。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國產大英雄》
《國產大英雄》是由林珍釗執導的高能網劇,該劇由江蘇眾樂樂影視、淘夢網出品,樂圈傳媒、秒拍聯合出品,《國產大英雄》采用大片的敘事風格,作品結合當下熱點話題,力求塑造一批中國式的“超級英雄”形象。
2、《筆仙大戰貞子》
《筆仙大戰貞子》是由黃河執導的驚悚懸疑片,由雷鳴、楊青霖主演,于2016年5月24日在愛奇藝上映。講述由貞子的死亡視頻而引發的一場中日鬼王大PK,來自日本的貞子與中國的筆仙上演了史上最驚悚、最詭異的終極之戰的故事。由眾樂樂影視、奇樹有魚等制作完成。

黃璐璐
職位:創始人


上海越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摩比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途象商旅有限公司

智營創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優樂學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新再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