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盤度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天山路8號904-198室
成立時間:2015-05-12
創始人:韓繼平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80401385.ht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VR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盤度信息
公司描述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主要使用頂級3D引擎虛幻4進行VR游戲研發。
管理團隊
韓繼平 王林楠 安靜 王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主要使用頂級3D引擎虛幻4進行VR游戲研發。

公司目前有團隊17人,成員擁有主機、街機、端游、手游和頁游等平臺的豐富開發經驗。2014年,核心成員制作的IOS原創動作游戲《劍無生》不僅受到玩家、圈內人士、發行平臺的喜歡愛和追捧,更是拿下國內外諸多游戲大獎。(動作游戲是公認的制作難度最高的游戲類型,團隊在其他游戲類型制作上更是駕輕就熟。)

上海盤度目前正在進行全新的VR游戲《弒龍者》的研發,將率先登錄 HTC Vive(Steam平臺),并隨后登錄Oculus、PlayStation平臺。接下來,將根據情況與暴風科技、三星Gear、大朋VR、3Glasses等展開合作,登錄其對應的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弒龍者》
逼真視覺:虛幻4引擎實現遠超想象的逼真環境,仿佛穿越時空;
沉浸體驗:基于HTC Vive手柄模擬的劍盾操作,最自然的方式化身古代騎士;
震撼感受:身臨其境地與幾十倍的龐然巨物作戰,血脈噴張的心跳激動;
拒絕眩暈:最符合人體自然交互的游戲演出方式,沒有莫名晃動的眩暈感。


陜西省高新技術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焦作同賺網絡科技有限有公司

云禧(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京凡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海澤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千毅杰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元力活性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