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喂電影

公司名稱: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淮安市清河區大治路6號院內廣電中心主樓507室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朱鋒
公司網址:http://m.habc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喂電影
公司描述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出品、發行為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公司位于江蘇淮安市。
管理團隊
朱鋒 谷劍 翟亞東 周振華 富翔 羅冰 伍明鋒 呂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策劃、出品、發行為一體的文化傳媒公司,公司位于江蘇淮安市。
淮安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過《1983-楓雨之夜》《影子獵人》試播版、《我的白天她的夜》、《我的世界》等多部作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影子獵人》
喂電影、巔峰影業、深圳市匯百樂聯合出品的2016年網絡大電影《影子獵人:血靈契約》。
谷劍導演新作《影子獵人:血靈契約》,此前《影子獵人》試播片在全網點擊超900萬,成績可喜。相對之前的試播片,此次影片不僅僅增添了詼諧喜劇的效果,也依然保留了愛情、動作、魔幻等元素,整體迎合了大眾的口味,更加的接地氣了,不但適合屌絲,相信也會被女性網友及愛追美劇的網友追捧。
2、《1983-楓雨之夜》
江蘇海弘華地置業有限公司、淮安市廣播電視臺、喂電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1983-楓雨之夜》。
《1983》是一部青春勵志劇,將會帶給部分年輕人帶來價值取向上的反思,引導廣大青年朋友樹立積極向上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激勵青年朋友努力拼搏、實現理想,影片導演谷劍用“青春、勵志、記憶”三個唯美的詞藻向我們介紹了這部電影的主旨。這部電影完全由淮安人自己創作生產,不論是劇情、劇本、場地、風景,還是演員、導演都是就地取才。該片演員全部由海選產生,歷經四個月,八場海選,一個月的準備、兩個月的拍攝,近4個月的后期制作。
3、《影子獵人:我的白天她的夜》
喂電影出品的2016年網絡大電影《影子獵人:我的白天她的夜》。
谷劍導演新作《影子獵人:我的白天她的夜》(宣傳名:我日她夜),此前《影子獵人》試播片在全網點擊超900萬,成績可喜。相對之前的試播片,此次影片不僅僅增添了詼諧喜劇的效果,也依然保留了愛情、動作、魔幻等元素,整體迎合了大眾的口味,更加的接地氣了,不但適合屌絲,相信也會被女性網友及愛追美劇的網友追捧。

伍明鋒
職位:總經理


北京創派力量科技有限公司

高瓴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萬達電影院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興學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極翼機器人(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璞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詮釋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