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eepTech深科技/演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北旺德政路南茉莉園甲19號樓1層A-1214號
成立時間:2015-10-16
創始人:陳禺杉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899265/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_演繹科技
公司描述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內容生產的創業公司,目前運營媒體品牌DeepTech深科技。
管理團隊
陳禺杉 陳序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日,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淺石創投。
2017年4月10日,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瀾亭資本、西科天使基金、華創資本。
2018年11月10日,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科創星、合力投資、瀾亭資本、云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演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內容生產的創業公司,目前運營媒體品牌DeepTech深科技,擁有麻省理工科技評論(MIT Technology Review)中國地區獨家運營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eepTech深科技
“DeepTech深科技”是一家科技內容生產商,2016年4月1日正式開始運營。據悉,在8個月左右,DeepTech深科技微信用戶已超過30萬人,全網訂閱用戶達到70萬人。以網易為例,每月閱讀量已經超過1000萬,而微信的每日平均閱讀量達到2萬,并在8月作為A級項目入駐今日頭條位于北京的內容創作中心,且在12月份獲得網易頒發的年度最具態度新媒體獎,成為近期增長最快的科技內容團隊之一。


北京斑羚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方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超級夢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才查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蒼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磐合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信邦制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