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知米英語 / 藍腦教育

公司名稱: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90號5幢三層南307、309房間
成立時間:2014-04-22
創始人:陳能干
公司網址:http://www.iwordnet.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知米英語_藍腦教育
公司描述
知米英語是一個手機上的英語學習平臺,前身是優趣背單詞,旗下包括知米背單詞、知米聽力等,隸屬于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能干 馬文靜 王鳳逸 楊小雯 楊舟 丁志君 蔡雷厲 劉鵬 劉斌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4日,藍腦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順為資本。
2015年5月4日,藍腦教育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龍騰資本、順為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英語教育,革新英語學習的傳統方式,讓英語學習更高效、更輕松、更有趣。

我們期望構建中國最科學的英語在線學習平臺,針對 英語單詞、聽力、閱讀、寫作、口語等各學習環節,提供創新、高效的學習軟件,讓英語學習者利用有限的空余時間真正掌握英語。目前團隊主要由英語專家、資深教育人士、擁有豐富互聯網產品經驗的產品策劃和技術人員組成。從英語教育方面的沉淀以及互聯網產品設計方面的積累來看,我們自信是國內最適合做英語在線教育產品的團隊之一。

劉斌
職位:coo首席運營官


北京維擇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品友互動信息技術股份公司

合肥中科瀚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歐巨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跨海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咖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獵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