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DATATOM / 德拓

公司名稱: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桂箐路7號3號樓203室
成立時間:2011-11-17
創始人:謝赟
公司網址:http://www.datatom.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DATATOM_德拓_德拓數據
公司描述
DATATOM德拓科技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數據智能”服務商,幫助用戶智能化的收集、存儲、分類、處理、分享、可視、連接和應用數據。
管理團隊
謝赟 吳新野 高晶晶 韓欣 黃國強 成立周 陳默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3日,德拓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這是一個顛覆的時代,伴隨著數據爆炸式增長,我們的生活、工作方式都將被數據所改變。上海德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簡稱DATATOM)致力于“數據智能”的科學研究。基于團隊自2003年開始的數據管理領域實踐基礎,利用創新的超融合大數據技術,DATATOM可以提供數據基礎架構、超融合管理平臺和數據開發者服務,幫助用戶智能化的收集、存儲、分類、處理、分享、可視、連接和應用數據,降低用戶信息化投入成本,提高數據使用效率,加速數據價值創新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MARTOR
智能存儲系列:SMARTOR智能網絡存儲設備。提供更智能的速度,可以面對高帶寬應用,高IOPS應用,穩定視頻流應用,大文件為主應用和小文件為主應用區別對待,有不同的優化功能保證存儲最基本的讀寫速度;實現更智能的兼容,在操作系統、訪問協議、掛載方式、文件類型和第三方存儲的虛擬化管理上做到足夠的兼容;保障更智能的安全,存儲安全和訪問安全兩大類,實現更豐富的手段自動為數據保駕護航,確保數據安全;完成更智能的管理,不僅可以滿足基本的數據分享、查找、控制等需求,還可以更好的延展成為各種各樣的方案去匹配用戶更復雜的需求。
2、NEUTRINO
行業存儲系列:
NEUTRINO領先的高性能廣電專用存儲。NEUTRINO廣電專用存儲旨在為用戶提供集存儲、安全和方案集成一體的創新型解決方案,它可滿足媒體行業對于大視頻文件的高性能穩定讀寫訪問(單設備850MB穩定流),兼容不同應用平臺(包括封閉的AVID),集成了多種同步安全機制和媒體數據管理功能,大大便利廣電用戶的實際使用,尤其是其專門針對廣電的多級安全方案。
3、INFINITY
INFINITY云存儲平臺: 通過使用INFINITY的云存儲平臺您可以通過分布式技術將存儲性能和容量彈性擴展,其先進的安全、保障機制可以讓業務永不停頓,非常適合海量數據中心(單卷64PB)需求。
INFINITY云計算平臺: INFINITY云計算平臺(HyHive)提供了數據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不僅僅解決了數據的高效存儲,還通過虛擬化技術和容器技術為客戶提供面向服務為中心的計算和存儲資源。

代長勇
職位:品牌經理


湖南德眾汽車銷售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谷游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一路熱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智澤互動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雷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達美盛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