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擎創信息/夏洛克AIOps

公司名稱: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成立時間:2014-12-16
創始人:楊辰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3863464/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上海擎創信息_擎創科技_夏洛克AIOps
公司描述
擎創信息是一家智能運維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賦予傳統IT運維管理,幫助企業實時監控IT運營,利用機器學習迅速找到故障根源。
管理團隊
楊辰 屈中泠 馮一名 王琦 葛曉波 殷傳旺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6日,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原子創投。
2018年2月7日,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元璟資本、原子創投。
2018年4月25日,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火山石資本、晨暉創投、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擎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擎創科技 EOI)成立于2016年,專注于將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賦予傳統IT運維管理,為企業客戶提供智能運維大數據分析解決方案。
擎創科技自主研發的“夏洛克ITOA”智能運維大數據分析系統,根據不同使用場景提供私有化或云服務兩種部署方式。協助企業用戶迅速判定IT運維問題的根源及預判故障,充分挖掘運維和運營數據的價值,并且防范企業的業務風險。


杭州樂灣科技有限公司

貴陽貨車幫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之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基本立子(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六匹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米藝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盛世方舟孵化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