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青稞酒

公司名稱: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互助縣威遠鎮西大街6號
成立時間:2005-01-27
創始人:李銀會
公司網址:http://www.002646.com/
所屬行業:美食餐飲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_青青稞酒
公司描述
青青稞酒是一個青稞酒品牌,涵蓋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慶和、世義德等多個系列青稞酒,以及馬克斯威品牌葡萄酒,旗下擁有10萬畝有機青稞種植基地,為用戶提供橡木青稞酒、有機青稞酒、低度青稞酒及青稞威士忌等產品。
管理團隊
李銀會 郭守明 王君 王兆基 魯水龍 王德良
融資情況
2011年12月22日,青青稞酒在深交所中小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002646。
2019年5月22日,青青稞酒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冊資本45000萬元人民幣。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青稞酒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營“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慶和、世義德”等多個系列青稞酒,以及“馬克斯威”品牌葡萄酒,旗下擁有4家全資子公司和2家控股子公司,總資產30億元,員工2200余人,被譽為“中國青稞酒之源”。2011年12月22日,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簡稱:青青稞酒,股票代碼:002646。

天佑德青稞酒具有悠久的釀造歷史,最早可追溯至明洪武年間西北地區著名的天佑德酒坊。互助土族人民不斷改進釀酒工藝,歷經歲月沉淀,逐步形成實力雄厚的天佑德、永慶和、世義德、文玉合、永勝和、義興成等老字號釀酒作坊。1952年,互助縣在天佑德酒坊原址基礎上整合八大作坊組建國營互助青稞酒廠,逐步改制為今天的天佑德青稞酒。


唯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云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上海娛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蓋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澤智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